(轉載) 1.有一位電影制作總監,他希望匯集現代因果案例,

制作成光碟,並效法我們,不擁版權,免費流通。
這真正是菩薩事業,真正是大慈大悲,普度眾生!

2 .講到版權,版權這個概念不知道是什麼人發明的,
發明這個的人肯定在地獄,永不翻身,為什麼?
這世間哪一天沒有版權了,他才能出來;
只要有人還擁有版權,他就不能出來。

3.不過這裡頭有善、有惡,如果惡的事情,版權控制,
不讓這個惡擴張,這是好事情;
如果是善,版權所有,善不能流通的話,罪過就大了!

4.中國自古以來,沒聽說過“版權所有”這種字樣,
古書都是“歡迎翻印,功德無量”,
好書、好事希望人人都能學到。
現在好的東西全都有版權,對於我們限制就非常之大。

5.我現在八十多歲了,還是孤家寡人一個,
身邊連照顧我的人都沒有。
我住的房子,是陳老太太借給我住的,
稅金、電話、水電費都是她繳的;
我講經這麼多年,都在攝影棚,
所以一生過清淨自在的生活。

6.你看講經這麼多年,我全世界法緣都很殊勝,
有很多法師很羨慕,問我:
“法師,你的法緣為什麼這麼興盛?”
我說,很簡單,沒有版權,大家隨便流通,
大家隨便翻印,所以流傳得很廣。

7.有些法師,他的著作後頭“版權所有,翻印必究”,
他的書賣給人家,他的錢拿到手,
果報得到了,後面就沒有了;
他不曉得,如果沒有版權的話,後福無窮!

8.尤其是因果報應的,這些經論、善書,包括這些光碟,
要是有這麼一個公司專門來拍攝這些短劇,
沒有版權的流通,我相信是無量功德,將來會真正發大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惟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