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載)

從第七期開始,我一天讀誦三部地藏經,沒想到只讀了兩天就夢到了很殊勝的事情。

在夢中我和一個女子(記不清是誰了)一起走,不知道怎麼就走到了印度,看到印度的房子里的地板是很光滑的木地板做的。

有兩個女子在裡面,長得很莊嚴,我們就進去和她說話。當同行的女伴在說話的時候,我看到屋邊有點灰,就去幫著用布抹。

完了後,就聽到那個女子對同行的女伴說:你修得很好,可以改變你的命運了。

還讓她看桌上的圖,一條直線,有點清亮,只有一點黑印。她說,如果把黑色完全改成亮色,你就可以了。


我讓她幫我看看,結果,我的那條直線很黑,看得我心都灰了。但女子說,你也可以轉運的,因為你現在修得不錯。

我聽了好高興,一下子就醒了。

醒來後才明白:那不是菩薩在點化我嗎?讀了好幾個月的地藏經了,從來沒有過這樣的夢境。以前是一天讀一部,而且還讀得雜念紛飛的,沒想到一天三部才讀了兩天,就做了這樣的夢。

而且,最神奇的是,由於家裡的煩心事,我一直睡不好覺,還心悶胸痛好多天了,但做了這個夢後,早上起來,我的心也不悶了,胸也不痛了。

又想和我一起有個同伴?那不是我一個辦公室的同事嗎?她是真修得好啊,都吃素有半年多了,一部《地藏經》背得滾瓜爛熟的。


如果說,從前還將信將疑的我,現在是不敢再怠慢了。菩薩就在我們身邊,她慈祥地看著我們的每一點進步,並給以我們及時的鼓勵。

我感謝佛菩薩的點化,讓我早日脫離苦海——當然,我也願一切眾生脫離苦海,成就無上佛道!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觀世音菩薩!

南無地藏王菩薩!

 

 

 27331614_1584140795039774_8055346134113889581_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惟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