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過程,遇上不如意之事十常八九,而一般人若遇上問題,就會到處去問神卜卦、牽亡、通靈、祭煞。我是正曄,民國九十四年四月,因我兒子的因素,讓我和正德佛堂的 觀世音菩薩結下巧妙的因緣。

第一次菩薩感應救治了我兒子的無名腳痛

有一天晚上,同修和我兒子正在玩,突然兒子的臉露出痛苦的表情,然後哭著說腳痛痛,第二天到埔里醫院檢查照X光,報告結果是正常的,但疼痛還是沒有消除,於是帶兒子去一般神壇收驚,宮廟住持說是沖煞,必須讓神明當乾兒子,結果還是沒有改善。

這時大嫂跟我提起正德佛堂, 聽說這兒的 菩薩很靈應,叫我來請示。為了孩子,我馬上答應,其實當時我是很納悶的,佛教也有擲筊,而且還是 觀世音菩薩?但是大嫂介紹的,我還是姑且一試,於是,大嫂便幫我安排好請示時間。

進入佛堂後,我立即感受到義工師姊的熱忱,在大嫂鈴淇師姊引導下,來到二樓請翠燕師姊請示,結果 觀世音菩薩指示:我兒子干擾的對象是無祀孤魂,需辦理超拔,也要為兒子做功德。

為了孩子的身體,我還是要試試看,因我兒子在還沒發生腳痛之前,也常感冒,服藥很久,也常去收驚,皆無改善,讓我很無奈,最後我還是依照菩薩的指示去做功德。

圓滿後,果然如我所願,兒子的腳痛好了,感冒的次數減少了,且臉色紅潤,皮膚變白,不再黯無光澤。因為正德佛堂 觀世音菩薩的慈悲靈感,減輕我心靈上的負擔,讓我不再為兒子的事情擔心。

第二次感應救治了我多日的惡夢

第二次來到正德佛堂是在九十四年五月,乃請示關於我本人及父親的事情。我因晚上常常做惡夢,但次數越來越頻繁、且情景越來越恐怖。

請示的前一個禮拜,每天都在作夢,常嚇到驚醒,白天覺得很累,精神很差。另一件事情,是我在教琴時,有愈來愈坐不住的感覺(這是我從來沒有過的情形,以前教琴遇到心情低潮我都能自己克服,但這次卻無法控制)坐立不安、不想呆在教室,心情無由的煩躁,且每到傍晚就想出去散心,但心情卻沒有好轉,因此我有一段時間上課很不正常,須要請假。

經請示菩薩之後, 我依照菩薩的指示做功德、功課後,直到九十五年二月,沒有再做過以前那種恐怖的夢,睡眠品質也變好了,至於上課的情形也有所改善,不再坐立難安了。

等我情緒稍為平穩後,回想:從我第一次去請示及整個過程,兒子確實有改變,父親愈來愈開朗,弟弟也相信 菩薩的靈感,我介紹到佛堂的朋友,他們的問題也獲得改善,並感受到 觀世音菩薩的靈驗,而且有那麼多人願意犧牲自己的時間,不求回報到佛堂當義工,難道他們是傻瓜?

我感恩 菩薩的慈悲加持,讓我經得起業力的考驗,度我學佛,讓我深入佛法;因我的緣故而讓更多人知道正德佛堂及 觀世音菩薩的靈感。

當初我在佛堂非常堅定的告訴菩薩:我願為 觀世音菩薩做任何的事,為 觀世音菩薩分擔度眾生的辛勞,再困難我都願意。

正德佛堂 觀世音菩薩度眾的方法很特別, 乃因材施教。如果沒有這些不可思議的經歷,無法打動我來正德佛堂,無法打動我來念佛,無法讓我帶我的家人朋友一起來念佛學佛,更無法啟發我的悲心。

印象中只要有人和父母提及那個人算命很準、那個人會通靈、幫人解決事情,很會處理祖先問題,那尊神明很靈,那個宮廟很靈,就算再遠我也會去。為此花費了大把鈔票及時間,但終究不了了之。

如今我只求老實念佛, 不再求神通, 因神通難敵業力。而且後來我也慢慢瞭解,所謂的神明和人一樣,壽命一盡就要承受業力輪迴,墮入惡道,時間很長,唯有仰仗佛力加持才能跳脫六道輪迴。

「人身難得, 佛法難聞 」身為常律法師的弟子;正德佛堂的一員,我有責任義務把這麼好的佛法理念告訴大家。我還是一如當初的心存感恩,感恩 師父上人創辦了正德佛堂,感恩正德佛堂的 觀世音菩薩,讓我學會了行善佈施、戒殺吃素,一心一意念佛懺悔,了超脫六道輪迴,往生 阿彌陀佛的西方淨土。在短短幾個月當中,真的徹底的改變了我的人生觀,讓我對人生不再迷惘,對人生少了份執著,多了份悲心。

感謝大嫂、鈴淇、翠燕師姊,及其他的義工,因你們的熱心、慈悲心,也讓我感受到正德佛堂就是不一樣。在此特別感恩慈悲的 演如師父為我請示,且讓我有機會表達我的感想,真希望 師父上人以後在水里也能成立正德佛堂的分院,或西方蓮社,讓更多的人來學佛。

感應者:彰化義工 林OO(鋼琴老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惟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