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德佛堂擲筊的請示,乃為眾生而設之方便法門,雖不盡然被認同,但 菩薩所指示之法,卻無疑為度眾之正法。因此,開山和尚常說:「若能解脫眾生離苦得樂,雖非佛法亦是佛法;若不能解脫眾生離苦得樂,雖是佛法亦非佛法。」

我是紀OO, 姑姑是正德佛堂的義工, 每逢暑假期間,我總會安排打工,空閒時常去店裡找姑姑談天。由於患有口吃毛病,常感困擾不已,姑姑建議我參加九十三年正德佛堂的中元超拔法會。於是立了一支冤親債主牌位, 菩薩指示還得持誦往生咒,將參加超拔及持往生咒功德,迴向給我的冤親債主。

事隔數日,再度前往姑姑店裡,對談中,姑姑突然對我說,OO啊!你今天講話非常流利,不會口吃了。當時的我,著實愣了一下,既欣喜又訝異,再次向姑姑求證:「 真的嗎?簡直難以置信! 」

果然往後講話不再結結巴巴, 與朋友聊天, 朋友也發現我不再口吃了,不禁好奇的問我怎麼回事?於是向朋友分享,因參加正德佛堂中元超拔法會,功德迴向冤親債主,竟然從小到大學,長達十八年口吃結巴的毛病,殊勝神奇的就改善了,朋友聽了也直呼不可思議。回想當時,自己並未特別祈求菩薩讓我1 8年口吃治癒,而正德佛堂的觀世音菩薩,竟然如此的靈感慈悲,讓我終於脫離十八年口吃困擾,讓我感動又感恩。

感應者:彰化紀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惟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