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年來,台灣人民生活緊張,工作壓力大、精神異常者越來越多,探索精神異常原因,應如佛經所言,眾生在累世中,若殺生、吃肉,因殺念深入八識田中,生生世世常被業力牽引、難以解脫,而遭受種種病痛,唯靠佛法,方得救度。以下是彰化分院信眾親身體會 菩薩靈感事蹟:

舍弟是憂鬱症患者, 長期服用西藥, 未見起色。每當無明升起,言談之間對自己充滿抱怨,容易想不開,常說自己沒有用、沒能力、比不上別人等等消極的言語。忽而精神不定;忽而情緒激動,會雙手緊握頭髮,坐在地上說:「 我真痛苦!我真痛苦! 」無助的敲擊自己的頭部;有時又會蹲在牆角哭泣,家人看在眼裡,疼在心理,卻不知如何幫助他。我總是會握著他的手,鼓勵他:「你要勇敢堅強戰勝心中的魔,要提起正念,大聲念 阿彌陀佛,一直念, 不要停止。 阿彌陀佛代表的是光明無量、壽命無量,會放光加持你。」

弟弟的症狀, 弟媳心有餘而力不足, 不知所措; 媽媽看到兒子的狀況,也茶飯不思,每天愁眉苦臉,無法安眠。常火氣上升、牙床就浮腫,苦不堪言,印證 開山和尚曾經開示的:「 家中一人生病,全家不得安寧 」。

我與同修都是正德義工,因感念 觀世音菩薩靈感慈悲及不忍弟弟受無明折磨,適逢盂蘭盆法會,當下自願發心幫弟弟報名參加懺主做消災功德,也特地請示菩薩迴向何種對象?菩薩慈悲指示將此功德迴向業障、累世祖先、地基主、無形眾生等對象離苦得樂往生淨土。只要依菩薩的對象迴向,弟弟精神狀況就會改善。

法會前我與同修回到二林老家,請弟弟要親自到佛堂參加法會,誠心拜懺,讓佛光加持。不可思議的,法會結束後,看到弟弟精神狀況有所改善,而且有眼神,講話清晰,心靈有比較安定,我心中產生無比的法喜,感恩菩薩慈悲加持。

經過這次的參加拜懺,弟弟的狀況好多了,但我仍擔心病障還沒有徹底根除,因病有千萬種,健康有一種,心靈乾淨,才能身心自在安定。於是再幫他報名九十三年度彰化分院慈悲三昧水懺做懺主。繳了費用,在請示 菩薩如何才能讓弟弟徹底脫離精神不安,病苦不再復發,菩薩也指示要迴向的對象,並且要誦《 阿彌陀佛經 》數百部、阿彌陀佛聖號數萬遍,再辦理超拔一次。

菩薩的指示,家人一切照做,弟弟雖未學佛,但還是每天自行開車到彰化分院,從頭到尾虔誠配合參加三昧水懺法會,不怕苦、不怕累,專心誦經拜佛、求懺悔,我真的很感動。最後法會結束,亡靈承蒙三寶的加持,各個都能心開意解、業障消除、解冤釋結、離苦得樂,往生淨土。

同樣的病情不是每一個人都有福報能到正德佛堂來請示 菩薩,而又能配合菩薩所指示的功課、功德去做;曾經在彰化市有一位師姊因疼惜孩子到處求神問卜,不但精神折磨及時間耗損、精疲力盡,更在錢上花掉了二佰萬元,仍然無法改善,這是千真萬確的事實。

反觀舍弟只參加消災超拔法會及一次三昧水懺法會懺主的功德力迴向無形干擾對象,正德 觀世音菩薩實在非常靈感、舍弟的精神狀態在觀世音菩薩加持力量之下,已如同常人般恢復上班工作,可見拜懺功德是非常殊勝。

感恩 開山和尚慈悲地設立了方便的請示法門, 救人無數,能讓弟弟精神苦蒙正德菩薩之無比感應護佑得以脫離,感恩再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惟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