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玉堂 老師 開給我的功課是

一週至少念三次藥師經
(藥師琉璃光如來本願功德經)

一開始我是迴向給自己的母親

迴向她消災延壽

後來我也迴向給自己

發現身體真的變比較好

如人飲水 冷暖自知

-----------------------------

( 更新 )

最近一次去找 阿格老師

她希望我每天念 藥師經

如果覺得 藥師經 太長

可以分三天念完

如果一天念完一部 藥師經

至少要 加念七遍 藥師咒

如果三天念完一部 藥師經

每天 藥師咒要多念一些, 21 遍 或是 49 遍 , 越多越好

初學 藥師經, 會覺得 艱澀難懂

所以我是先看這篇 白話解釋

藥師琉璃光如來 本願功德經淺釋 


宣化上人講述
一九八三年於美國加州洛杉磯金輪聖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惟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