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佛經的心得與靈異

大學時 初學地藏經

地藏經十三品 ,我一天只能念一品

後來 因為我父親往生

開始精進到, 一天念一卷

分三天 ,念完上中下卷

最熟悉時, 70 分鐘 可以念完一部地藏經

上 ,中 卷比較長, 要 25 分鐘

下卷 比較短 ,20 分鐘 可以念完

念經要循序漸進 ,沒有捷徑

金剛經 我可以 25 分鐘 念完

父親往生後, 我是跪在他的靈前 (一樓大門口 )念 地藏經

念完一卷, 休息時間 為了不讓自己有雜念妄想

我會上樓到三樓客廳 ,念 1 萬遍 地藏聖號

有兩個靈異

在二七時, 地藏菩薩顯像給我看,約一人高,

是我在他往生前為他刻的 ,一模一樣,就在父母親房門口

和裕出版社的吳居士說, 這是地藏菩薩對我的認可, 至誠感應

另一個靈異

五樓放了祖先牌位

當我坐在三樓客廳 ,念滿 1 萬遍 地藏聖號

正要迴向時 ,看見酒櫥玻璃 ,反射我後方樓梯

有很大一團黑氣從四樓往下衝

好像是祖先要來搶功德

告別式完後, 我回美國, 為了圓滿 49 天內要念完 21 萬遍 地藏聖號 ,28 部地藏經迴向亡父的願

(我最近聽了 淨空法師 開示, 在一百天 念完一百部地藏經迴向 往生的父母, 功德很大,重點是要在限定時間內念完)

那時靈異更多

美國都是木造房子 ,我住二樓, 念地藏聖號那段期間

只要一起身 ,好像有很多無形眾生跟著我 ,整個木質地板會震動

晚上睡覺時, 因為我只有床墊, 沒有床架

會感覺很多無形眾生 ,搖我的床

我感到很困擾 ,又聽說 念 金剛經 會有護法神

就改念金剛經

果然所有的靈異都消失了

而且念金剛經 那段時間 ,有同學在我面前吃炸雞

我會覺得刺鼻 很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惟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