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真實的 ,生命無常的故事

我出社會第二份工作是 ,大都會人壽業務

當年的台北市新生南路 瓦斯爆炸案,死者 是我的分公司經理

那天早上, 總公司在木柵有活動

林經理清晨六點 ,剛好在瓦斯爆炸的大樓旁 停紅燈

爆炸瞬間 他的臉被削掉一半

他太太 (也是同事 )在旁目睹整個過程

清晨六點 ,其實不少人會闖紅燈

如果他像有些 計程車司機一樣闖紅燈

就可能躲過死劫

但是就在 停紅燈 那幾十秒 爆炸了

前一個晚上, 我還看見他在換燈泡

我的座位 斜後方, 就是他的辦公室

隔天下午, 我補習完 托福

在晚報看見他的死訊 ,驚愕莫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惟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