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放生經驗 之二

我放生的動機

一開始是將放生功德 ,迴向亡父, 往生善道

之後是迴向母親 消災延壽

我曾遇過賣魚的老闆娘

很殘忍的把青蛙從肚子的地方

十隻綁在一起

讓青蛙方便讓她砍頭

青蛙死前還要受很大的痛苦

放生時 ,我蹲在地上好久

小心翼翼, 怕剪刀割傷青蛙

費了好大功夫

才解救了所有的青蛙

但有一隻已死.

還有賣鱉肉的老闆娘

殘忍的把活鱉放在冷凍庫

好像寒冰地獄.

我勸老闆娘轉行

她說轉行外行.

我一個好友的養父母

做賣魚生意

後來得癌症

受不了病痛折磨

也不願拖累子女

相偕自殺

靠眾生皮肉賺錢的人

應該引為借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惟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