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兩年來我幾度為病痛纏身,經常月事不順,頭痛難當,疲勞嗜睡,抑鬱寡歡,嚴重時甚至舉步爬梯都步履艱難,早晨經常是在惡夢中驚醒。雖然經由熱心朋友的介紹,拜訪過中西醫界的數位名醫,病情卻每況愈下,後來閉經時,我只能抱著死馬當活馬醫的心境,希望有朝一日能有奇蹟出現,還我健康。

幸運的我於五月二日來到「 正德慈善中醫院 」,遇到慈悲的師父,指點我向 菩薩請示是否業障現前,或有需要超拔的親屬亡魂,並求解脫之道,由 菩薩指示,我受已故 兄弟姊妹的亡魂纏繞,需要做功德迴向。

當時我頗感疑惑,由於自幼至今,母親不曾提及有早亡的手足,且兩年前中元普度時,隨佛教道場辦理超度法會,還特別請問過母親,當時母親肯定的說:「 沒有!」 我懷著忐忑不安的心,在母親節與家母閒聊時,再次請示母親,母親才告知三十年前,我有一未滿足月就流產的同胞手足,而這樣的說法正與 菩薩所示相吻合,我除了告知 母親 菩薩的靈示外,並捐助建院基金,與加入 正德慈善中醫院的義工隊。

就在母親節當天夜裡,我夢見一位已成年弟弟,到家中向母親辭行,此後,我便經常一夜睡到天明,再也沒有惡夢纏心;另一方面,遵從「 正德中醫院 」醫師們的指示準時服藥,目前我的病情已漸有起色。在此,除了感激法師、醫師們的慈悲與醫術外,更深深感動於正德佛堂 觀世音菩薩的慈悲與靈感!

感應者:周見津

 

 åœ–像裡可能有花、植物和文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惟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