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中時期的,處在一個家庭安康,父母兄妹和睦,生活上也無任何壓力,一切都在正常中運作。但不知何故,我卻有莫名的恐懼感和極度的絕望感,彷彿被囚禁於密閉的黑暗空間裡,難以向前走。

最初的症狀是莫名的心悸、身體發冷,接著一波一波的恐懼與絕望,朝著我侵襲而來,有如行屍走肉,懷疑存在的意義,生活彷彿是無盡的折磨,且幾乎每晚都作惡夢。那種痛苦幾乎讓我崩潰,不用說書讀不下去,飯也吃不下去,就連呼吸也是一件很痛苦的事。

後來母親發現我的異樣,便四處奔波為我尋求解決之道,起初是找道教、靈媒之類,大大小小的廟不知走了幾趟,還是無法解決;後來去看腦神經科,打針、吃藥也不見效;然後又找精神科權威,亦是毫無起色;之後又轉到腦神經科,對病情仍無進展,醫生說還要再服兩年藥。母親不忍心看我身體繼續讓化學藥物侵蝕損壞,於是另謀解決之道,多方打聽之下,因而第一次接觸了正德佛堂。

當時我對宗教相當排斥,宗教給我的印象就是怪力亂神,不切實際,假藉神的名義行斂財之實。但是與「 正德佛堂 」締緣之後,我對佛教有了全新的看法,經由師父的開示,我漸漸有了因果與業障的觀念,之後便常常參加 「 正德佛堂 」所舉辦的活動,如念佛共修會、佛學班等, 然後皈依了 師父上人,隨著時間流逝,我以前的症狀已不復見。「 心病還得心藥醫 」接受佛法滋潤,便是最好的心藥,使您不再造業,增長您的智慧。阿彌陀佛!

感應者:高雄總院 / 王居士

 

 åœ–像裡可能有植物、草、戶外和大自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惟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