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載)

每當我生病的時候,氣場都比較弱,平時陽氣夠,接觸陰靈也不會覺得冷。但一生病了,身體比較虛再接觸靈界時,就很容易覺得冷。我很少去陰間,因為那裡太冷了。

陰間,也就是鬼道。鬼道是很大的,也有分區域。每天打開報紙都看到有人自殺的新聞,很多人覺得苦,做人沒意思就跑去自殺了。今天,我就要去陰間訪問一下被困的自殺怨靈。

不要以為自殺就沒事了,自殺.....只是更痛苦的開始!自殺的人,不管是為情,為錢,為債.....跳樓的,跳海的,吃毒藥的,割脈的,各式各樣的.......。 只要是自殺的人,死後只會更痛苦。自殺的人,死後靈識馬上就被困住了。

閻王老爺最痛恨那些自殺的人,一不敬父母,二自毀人身,三無知愚癡!我們的身體是父母所生的,都還沒盡到孝順,就自我毀滅。這個罪很重!要知道人身難得,佛法難聞呀!既然得到人身,怎麼可以這樣輕易的毀掉它呢?! 真是愚癡!你今生要來還的債都還沒還清,又要背多一條重罪!真是不知道說什麼好!

閻王對自殺的人都會判重刑的,就因為你不好好珍惜這個[人身]!自殺的人,死後會不斷地重覆自殺的動作。比如:A先生是下午2點鐘在某大廈的頂樓跳樓自殺死的。 那麼他死後靈識就會被困住,困在一個自殺區。每天到了指定的時間,他就要去同一個地方,同一個大廈再重覆跳樓一次。 每天如是,一直跳到他的陽壽盡為止。比方說他本來應該可以活到70歲的,但是他在40歲的時候就自殺了。那麼他死後就要不斷地重覆自殺的動作直到70歲,就是每天跳樓跳個30年。

 

而且每天重覆那種很痛苦的思想,還有身體上的痛苦,都完全一模一樣的,一直重覆著。每天重覆一次自殺體驗,其他的時間呢就被關在自殺區裡受苦。自殺區裡非常陰暗,很潮濕,又有點臭。在那裡每個自殺靈都充滿了怨恨,不是哭吟,就是哀聲嘆氣的。

 

那裡沒有房間,沒有床,沒有電視娛樂,沒有好吃的,什麼都沒有。那裡,就只有痛苦與悲哭。我走到一個[監房]裡,那裡堆滿了自殺靈。怨氣沖天,非常難受。看著一個個目無表情的鐵青面孔,真叫人心傷。

 

我走到一個靈的前面,他全身濕透,眼睛凹陷。 我叫了他一聲:你好。他抬頭看看我,然後說:“你是誰?”我:“我只是個普通人,今天心血來潮就來陰間想訪問一下自殺的人死後的處境。”他:“不要問我,我很痛苦。我不知道怎麼形容我現在的心情,一個字苦。” 我:“你為什麼身上都是濕的?”他:“水淹的。”我:“你跳海了?”他:“嗯。” 我:“你為什麼要自殺?”他:“真的不想說了,不要問。” 那好吧,我走到另一邊。

 

在我面前,是一個女人。我:“小姐,請問你為什麼會在這個區裡面?”她:“你能幫我找到我的小孩嗎?求你了,幫幫我。” 我:“你的小孩?” 她:“是的,我帶著女兒自殺了,但是女兒不知道去那裡了。自殺後,我就被押到這裡來,女兒也找不著。我好痛苦。” 我:“你的女兒在另一個區,在等待投胎。 因為你沒經過她的同意就結束她的生命,你的罪很重。 她因為無知,也不算是自殺,就被送去另一個區了。

 

” 她​​:“這樣啊,沒人告訴我。 那請問你能帶我去見她嗎?”我:“我不能帶你去,這裡是陰間,有陰間的規矩。你必定要在這裡受自殺的果報。 這是定律。”她​​哭得很厲害....... 走過一段陰暗的路後,穿過一坐山,又到了另一邊。那裡,是另一個自殺亡靈區。

 

我看見一個先生,他的膊子有一條很長很深的裂縫。 我:“先生,你的膊子怎麼.....???”他抬頭看看我說:“這是刀割的傷口,我用刀割自己.....我老婆跟那個男人. .....我恨她!” 我:“那你也不用自殺呀?”他:“不是,我是先殺了她,再自殺的。我死後就被關在這裡,每天要[回家]再自殺一次。我好痛苦,真的好痛苦.....。” 我:“唉,又是為情。

 

先生,自殺的罪是很重的。 你會念佛嗎?我教你念南無地藏王菩薩。 你一定要念,可以減輕你的罪報。還有,你要懺悔啊,殺人本來就不對。殺人後還自殺,罪就更重了!你要聽我說的,一定要念啊!” 只見他點點頭,無語。

 

在我眼前,一個個的怨靈,很恐布。 有的還在流血!在我親眼看見這些一幕幕後,我不禁也打了個冷顫。很多人以為自殺是對在世的一切痛苦來個了斷,其實自殺只不過是痛苦的開始吧了!真是傻!怪不得常聽到某某地方鬧鬼,有的還見鬼了。

 

要是某某房子之前有人自殺過,那自殺的靈還天天跑回來重覆自殺的動作。那個房子不鬧鬼才怪呢!我要是住進了那樣的房子,我看我也會變神經病呢。天天看鬼來自殺,還要看他怎麼死......人生,都是來還債的,誰活著沒有煩腦?誰活著不覺得苦?還不是前生自己做下的惡因!還債那有輕輕鬆鬆的?千萬不要自殺呀!自殺根本解決不了問題,死後只會更痛苦!

 

想想在世時已經很苦了,死後還要被關在那種地方......唉!不知道的人以為死了就是死了,什麼事都了了。真是白痴! 自殺了,才是真正的苦開始呢! 想想身邊的親人,為你多麼的難過?就算你死了,他/她也不一定會愛你。何必呢? 不要把自己推向絕路,死了不代表問題就沒了。只是,你把問題都丟給別人去了。陰間很大,太多的區,太多的地方沒去逛了。以後有空再去看看,看到什麼再回來寫分享。

 

補充:自殺的人死後受完自殺報後,還要去各大小地獄裡受刑。直到業盡,才可以放去出投胎。 至於投生那一道,就看各人的因緣業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惟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