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載)

今天看到福澤綿長寫的抄《僧伽吒經》的神奇感應的文章,頗有感觸,只是我目前抄寫金剛經,感覺也很好,經常思索經文的含義,都覺得受益匪淺,感到我佛的慈悲和用心良苦。

靈魂出體看到的世界是不是真實,其實我也很難說清楚,就像以前提到過的,出體時看到龍,根本就不是很多人想像得那樣,小說或者故事裡的那樣,我覺得我都沒有勇氣再看一次。我看到的龍所表現的那種形態,很難表達,震撼至極,在它面前我渺小的如同螻蟻。它身體巨大,身體呈青灰色,龍頭如山般大小,緩緩升空,銀白色泛著光芒的眼睛,沒有任何感情,極度威嚴,極度冷漠,極度強大。我感到的是不可言喻的神性,在他跟前感到陣陣冷意,當時真覺得自己汗毛都豎起來的感覺。

這和我們平時看到的壁畫不一樣,壁畫不能展現龍那種極端強大的形態,那種無需言語就可以藐視天下的氣度,尤其是神性,簡直可以把人直接壓趴下的神性,我記得當時腦海裡就蹦出一個名字:念青唐古拉山神。我都覺得奇怪,當時我對藏傳文化並不了解。當時有點被嚇倒了,靈魂被嚇回體了,沒有在多觀察一下。所以現在對葉公好龍這個成語有很深的理解了。

 

總結一下,我出體有兩種狀態—— 一種是,瞬間出體,馬上就在天空之上或者某處山上,例如見龍那次。這個時候,感官特別清晰,各種感官異常靈敏,可以看見很遠或者很小的東西,飛行速度極快,可以感覺到大地在我身下飛快後退,看到山川河流,森林,還有大群動物。停下來又可以很細緻觀察某處岩石的顏色,裂紋,山體的被水侵蝕的痕跡。這種出體,最自在,最痛快,時間也長。

另一種,在似睡非睡中,感到頭部震動後,自己從自己的軀體起來,有時候很痛快,有時候又有粘滯的感覺,感到自己和肉身脫離的很艱難,這時候需要停下來才能看清周圍的一切。這種狀態下,自己覺得自己身軀頗重,自在飛行很難,一般我都是瞬移,平行移動。這時候看到的世界是五花八門的,有陰暗昏沉的世界(但是他們也會過節,做買賣,一般很和藹,有時候會嚇人)。有不知道的某個城市,我會看到城市廣場,早上晨練的人們,廣播的歌聲,還有匯入大海的河流。有國外的某個小鎮,可以看到鎮上木雕的手工藝品,咖啡屋,遠處的群山,以及山上落有白雪的樹木。有時候看到村莊,廟會,有時候去到我自己認為是妖怪的世界,都是人一樣高的妖怪。但是很和善。還去過某些景色非常優美的地方,見到的都是很美的人。出體看到的90%以上的人都很和藹,少數不好的,印象深刻有這幾種人—— 一、黑裙長髮、有權杖,身高極高,很苗條,超級艷麗,但是又特凌厲威嚴,(我有次出體看到自己也是類似這個樣子,不過沒有權杖,也不威嚴)感覺像女巫。

二、和人一樣大的動物,可以變身兔子、狗、貓、熊。它們很好,很願意幫助人,幾次亂跑都是被它們送回來的。也有不能變身但是可以心電交流的那種,本事不大的。三、仙女類的,都很美,衣服複雜美麗,溫和,個子都高,眼睛都特美,所在的地方都是陽光明媚,景色宜人。四、鬼之類的,臉色灰敗,衣服破漏陳舊,有的極其喜歡變化成你的家人,但是稍加留意就會識破。有的喜歡惡作劇,時不時變臉嚇人,稍微不用心就會被迷惑,讓我一度非常厭惡這樣的情況。尤其是小孩子類的,特愛惡作劇,但是只要你拉著他們,真的發心為他們念咒,誦經,不怕他們的恐怖形象,他們又會變得很可愛,你還能感到周圍無數人在一起幫你念咒,可以看到無數念咒的人的身影,這時孩子們會慢慢飄向天空,但是這種情況下,我多半都是在接下來一周時間精神萎靡,感覺像患了重感冒,非常嗜睡,視力下降。 (去年農曆7月,老是出體,而且老是迷糊的很,每次出來看到孩子,就立馬迷糊了,抱上孩子就往山村或者鎮上送,有次抱了兩個孩子在一個鎮子上交給另外一個人了,回體後才清醒。但是當時就是迷糊了,和我以往不一樣,我出體很少迷糊的,很清醒的。今年沒有這種情況了。也許和我抄寫經書有關的吧!) 大約情況如此,雖然每次細節各不相同,我不知道其他人出體都是啥樣的,我自己是這樣。如果這種情況可以證實的話,那就可以表明我們所處的世界不是那樣單純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惟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