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玉堂有 小咪, 阿格兩位老師

她們是清淨的修行人

問事時 ,她們的媽媽會在旁邊協助

去過天玉堂的人, 都能感受到那裡的磁場很祥和

她們是有天命, 來度化眾生的

天玉堂也是觀世音菩薩取名

 

成立這個 部落格 的宗旨是 淨化人心

(因為 過去生中 ,曾發願要 淨化人心)

並無意為 天玉堂 宣傳

天玉堂 只是我一個問事的地方

解答我 個人 和 修行上 相關問題 的疑惑

天玉堂 是一個 勸人修行的佛堂

真正修行 還是要靠自己

 

( 衍伸閱讀 )

我的前世今生 ,走向修行是必然的路

 

 已印送 五百本 "地藏菩薩本願經淺譯" 希望能拋磚引玉

天玉堂問答錄

 

天玉堂問答錄 part 2

 

(2016.5.27 更新 )

我沒想到 這個部落格 有海外讀者

有兩位香港女孩,專程到台灣就是為了來 天玉堂,買了機票 才發現要介紹人

如果有 海外的朋友, 想要來 天玉堂 問事

請先確認你 已經找到 介紹人

免得白跑一趟

(2016.8.25 更新 )

之前 透過我當介紹人 去 天玉堂 問事的朋友

如果有 正面的經驗分享

歡迎在 部落格 留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惟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