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我去天玉堂

再次向預約問事的師姐確認

問事仍需介紹人

等於是 介紹人 要幫問事者 背書

除非是我現實生活中 認識的人

她們不建議我介紹網友去

應該是幾年前 網路毀謗的後續影響  

天玉堂不再開放所有人問事

已經轉型為 私人佛堂

 所以原則上 ,我不當介紹人

 除非有 緊急狀況 (例如攸關生死)

 

(2016.9.12 更新 )

 之前 透過我當介紹人 去 天玉堂 問事的朋友

 有幾位 寫 感謝信 給我

 問事後 ,讓她們的人生 找到方向 , 有了 重新開始 的動力,

 有 勇氣 重新面對自己的人生

 讓我感到很欣慰

 所以 , 我願意降低 "攸關生死" 的門檻

 (畢竟 ,我不是 見死不救 的人)

 如果是 處在人生困境 ,走不出來的人

 可以和我討論

 但是, 我不保證一定會當 介紹人

 原則上, 還是以 真正需要幫助的人 優先

   ---------------------------------------

高雄 左營 蓮池潭 旁的 "灶蘭慈善會"

他們有提供 類似的 "通靈問事" 服務

只要 一兩百元 香油錢

幾位神明的乩身 ,他們白天 多半都是 中鋼員工

晚上去當義工

他們有 FB 社團可以詢問

-----------------------------------------------------

 在    念經行善幫母親躲過嚴重車關 這一篇提到的

 無極慈善堂 台北市 信義區 富陽街 21 巷 5 號

 那邊的 師兄 師姊 ,全部都是 義工

 要當義工 ,還得在 神明面前擲茭 ,要神明同意才行, 以排除 心術不正 的人

 去 無極慈善堂 的人 ,有一些是想要 透過 "觀靈術", 去看他們 往生不久 的親人

無極慈善堂 也有 月老 ,可以求紅線

那一次去問事 ,月老 給我一條 紅線

後來 我在南部機場, 和一位 在台北 原本認識 ,但不熟的女孩 ,不期而遇

我想 她應該就是 月老 幫我牽紅線的那個女孩

--------------------------------------------------------

另外一個 推薦的地方 是 正德佛堂 (台北市 捷運民權西路站 旁邊 )

開山和尚 常律法師

正德佛堂 問事的方式, 是要跪在菩薩前面 擲茭

擲茭的方式, 來決定要 念多少遍 佛菩薩聖號

念多少遍 佛經, 助印 多少本佛經

來迴向 自己的祖先 或是 冤親債主

問事的過程 雖然有點辛苦

但至少是 很正派的 佛堂

如果是 身體有重病 或是 官司難解

到處求助無門

可以到 正德佛堂 求助佛菩薩 

常律和尚 開示 : 正德濟世的殊勝法門意義

正德佛堂設立擲杯求問菩薩指示迷津、救度眾生苦難的方式,非為宣揚正德佛堂觀世音菩薩的靈感;而是為了解救眾生離苦得樂的權巧方便法門。

因我等皆無神通之力,故遇有人力難以解決的病痛苦難,先設定很多可能的答案,再以擲杯的方式,求菩薩慈悲指出正確的解決答案,而菩薩所指示的答案皆是佛教修行正法,只要依答案誠心地去修持實踐,定能獲得不可思議的感應,解救個人的病痛苦難,此法既便且簡;卻是感應宏大、不可思議。

常律法師 在 正德電視台 弘法時 曾說,

來到 正德佛堂 請示,很多都是 高級知識份子,

醫師 律師 檢察官 法官 議員 立法委員 大學教授 老師 公務人員 工程師 軍警消, 

各個 社會階層 都有, 

大概 只差 總統 沒去請示過.

 -------------------------------------------

 除了 天玉堂 是 私人佛堂

 其他這幾間宮廟 ,完全對外開放, 問事之前, 可以先參觀環境

 因為之前 有年輕 OL ,被 "假龍王" 騙財失身的社會新聞

 讓人感到遺憾 ,難過

 這些年輕女孩 ,多半是為了 感情順利 ,工作順利

 卻求助錯了地方

 希望這樣的悲劇 ,不要再發生

 這幾家是我去過, 很正派的 宮廟 ,佛堂

  -------------------------------------------------

2017.3.23

昨天去 天玉堂
輪值的是 小咪 老師
除了問事, 也問身體
我自己和 母親
她用透視眼, 幫我 從頭到腳
做了一次 "全身健檢"
我因為 坐姿不當
有一些 筋骨酸痛 的問題
我母親 中風
不用問, 也知道是 前世殺業
小咪 老師說, 我母親 還有一次 血光
要注意 避免跌倒
除了 藥師經 之外, 也可以念 金剛經 迴向給她
念 金剛經, 我想應該是 迴向給她的 冤親債主
(小阿格 老師 說過, 我有 一大一小 血光).
問事 部分
農曆年前後, 我曾做過三次 "犯台" 的夢
老師 說, 確實是 善神 對我的 提醒
提醒我 "可能" 會有 刀兵劫
(因為 菩薩 會幫忙 化解 台灣的 刀兵劫)
同樣的, 夢到 "地藏菩薩 滅定業真言"
也是 善神 對我的 提醒.
最後, 照例 我問了 四位 認識的人 前世因果, 緣份
最驚奇的是
我在 "明末清初的王公貴族" 的 這一世
七個妾, 其中一個, 竟然是 我原本已經認識的人
都已經 三四百年前了, 還會再相遇
很不可思議.
另外, 我也問了 蚊蟲的問題
除了不要製造 孳生蚊蟲的環境
也可以多念 大悲咒
 
--------------------------------

衍伸閱讀

我的前世今生 ,走向修行是必然的路

 

已印送 五百本 "地藏菩薩本願經淺譯" 希望能拋磚引玉 

 12705763_1054678121220585_1144280788127416759_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惟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