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出爐的
天玉堂問答錄

 

Q: 我在雲南認養的兩個貧童 ,小娟與小美

(小美曾是我前世的丫鬟 ,對我盡心服侍

小娟是我某一世 ,在路旁看見一個小女孩被責難

她是被賣來當童工的, 我拿了一筆錢幫她贖身, 讓她回家)

為何兩人都生生世世貧窮 ?

如何幫她們脫貧 ?

A: 培養布施的心態, 觀念 ,貧窮而能布施 , 福報更大

 

Q: 小娟要準備高中考試 ,是否應念 文殊菩薩心咒 ?

A: 是 ,或是念準提咒

 

Q: 佩戴楞嚴咒是否能防意外?

A: 是 ,但是佛菩薩只保佑善良的人

 

Q: 佩戴楞嚴咒 ,沐浴 如廁應否取下 ?

A: 抱持恭敬心 ,則無妨

 

Q: 農曆七月, 應如何持誦報父母恩咒 ,每天持誦 49 遍 ?

A: 是 ,也可以齋僧 迴向父母

 

Q: 佛說眼明經是真的嗎 ?

A: 是真的

 

Q: 向土地公求正財或偏財 ,為何不是每個人都能如願 ?

A: 如果祂看見你有冤親債主阻擋財運, 則無法賜財 ,必須先行和解

 

Q: 為何有些藝人一年賺幾億 ?

A: 前世開倉賑災, 施藥助人 ,有大福報

 

只寫下無關個人隱私部份

因為沒錄音 ,只能盡力回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惟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