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經行善幫母親躲過嚴重車關

 

幾年前 我到天玉堂問小阿格老師母親健康,

因為那時她正在為了家人負債的事煩心.

結果阿格老師突然轉述菩薩的意思,

說我的母親半年後會有嚴重車關.

因為向小阿格老師 或小咪老師問事時,

她們的母親會在旁邊.

徐媽媽用很凝重的神情告訴我,

你媽養你那麼大,

你就為她做件事吧.

感覺會是很嚴重的車禍血光.

 

因為天玉堂只能問事,

不能處理冤親債主的問題.

我很緊張, 所以我又去 台北富陽街的 無極慈善堂 問事.

(無極慈善堂  有兩間, 我去的是 很小那一間,廟不在大 ,有神則靈 )

(無極慈善堂   台北市 信義區 富陽街 21 巷 5 號)

 

無極慈善堂非常難預約,

那是過世已久的作家三毛觀落陰的地方.

(三毛 生前 曾去 元神宮, 看自己的 生死簿, 得知一生會寫 23 本書)

 

後來我幸運約到了,

問事時 師姊用紅布蒙住眼睛,

是神明的乩身.

師姊跟我說, 那是一個很嚴重的前世因果.

 

她說我母親的某個前世,

曾經當著一家人 ,老婆小孩面前, 把一家之主殺了.

師姊還預言我的母親會在一個十字路口闖紅燈.

 

因為無極慈善堂的主神是太上老君,

師姊要我在會出事那個月,

每天念太上道德經 ,心經,

請太上老君幫忙化解災厄.

所以我在那年的農曆五月整個月,

早晚都念太上道德經, 心經,

祈求太上老君能幫忙化解災厄.

直到農曆六月, 我才放心應該度過這個劫數.

 

我本來以為什麼事都沒發生,

沒想到多年後與母親一次閒聊中,

才驚覺真的有發生,

而且跟師姊轉述的一模一樣.

我媽說她那天看到一個平常會出現的瘋子,

為了閃避 ,她真的在十字路口闖紅燈,

讓我覺得很不可思議.

 

我媽還讓我看她的腳踝, 被機車撞到, 只是輕微的扭傷.

我想那個我媽說的瘋子,

應該是前世那家人投胎代表來索報的.

我慶幸自己真的做到了,讓母親的前世業報可以重報輕受.

 

衍伸閱讀

 

地獄救父的故事 -穿越 陰陽界的真實 靈異故事,11 歲 表姊的女兒, 看見亡父被兩個人 (鬼差) 抓著

 

1999 年 9 月 21 日 凌晨 1:47, 你在那裡 ? 你身邊有誰 ? 我在飛機上 ,每個人都有一段 屬於他自己的 921 的小故事

 

 

地藏菩薩的故事 - 見聞利益品

1463136736-3456187170_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惟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