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獄救父的故事

14 年前我在美國念碩士,

突然接到父親病危的消息,

因為心急如焚,

我在高速公路開到 140 公里.

登機後我用毛毯蓋住頭,

因為不想讓人看我哭.

回台灣後 ,在加護病房陪了25 天.

父親插管, 受盡折磨後還是走了.

雖然我吃素 ,念地藏經為他祈福,

還是難挽定業.

父親往生後, 我為祂刻了一尊地藏菩薩像,

把功德迴向給祂.

每天念地藏聖號一萬遍,

這段期間靈異不斷.

在二七時 ,我看見地藏菩薩顯靈半秒,

大約有一人高,

跟我請回來那尊地藏菩薩像一模一樣.

念地藏聖號一萬遍要做總迴向時,

有一團黑氣從樓上衝下來,

好像是來搶功德.

我到台南的開元寺求地藏菩薩,

不要讓亡父墮入惡道,一日一夜受苦,

希望祂能往生善道.

我還曾寫了 "破地獄偈" 燒給亡父

"若人欲了知, 三世一切佛 ,應觀法界性 ,一切唯心造"

我與父親的感情很深厚,

在我學業未完成時就發生憾事,

是我前半生最大的遺憾.

回美國後 ,我寫了一萬多字的祭父文,

回台後到墳前燒化.

而且繼續做功課,

總計在 49 日內, 為亡父念了地藏聖號 21 萬遍,

地藏經 28 部,

以合 49 之數.

我一直以為這樣祂應該至少能往生善道.

祂往生時是農曆三月,

暑假我回台灣,

剛好遇到農曆七月.

我到祖先牌位前焚香說,

爸, 我回來了.

因為我後來一直有聽 心經 睡覺的習慣,

結果我竟然在睡午覺聽心經時,

聽到亡父的呼喚,

祂平常用台語叫我的聲音.

而且固定出現在 心經,

"無無明, 亦無無明盡,

乃至無老死 ,亦無老死盡" 的頓點.

我去找幫我父親土葬的地理師,

他供奉的神明是 降龍羅漢,

也就是濟公師父.

地理師說要我先擲茭,

要連續五個聖茭才能問,

結果我真的連續擲出五個聖茭.

地理師要我先跪著等亡父來,

才五分鐘 ,我已經淚流滿面,

應該是心電感應, 我感覺亡父來了.

地理師一直看著香爐,

他問問題 ,我擲茭的方式與亡父溝通.

地理師問 : 是不是亡父叫我 ?

聖茭.

地理師問 : 是不是亡父希望我念地藏經和心經 ,迴向給祂 ?

聖茭.

地理師問 : 是不是亡父要我孝順母親 ?

聖茭.

總計那晚大約連續擲出十個聖茭.

同行的還有我的表姊和她 12 歲的女兒 ,

完成問事後, 地理師要我 36 叩首,

恭送父親大人.

地理師還問我跪著等時 ,有沒有什麼感覺 ?

我說我哭了,

他說他看見亡父哭的很傷心.

回程時 ,我的外甥女說 ,

她看見亡父被兩個人 (鬼差) 抓住,

在神像的後面.

回美國後, 我問教我打坐的教授,

(他的學生說他打坐能到 四禪天)

為什麼我能聽見亡父的呼喚 ?

教授說要有孝心 ,才聽的到.

過了一兩年,我分別問了 天玉堂 和無極慈善堂, 亡父的去處 ?

天玉堂老師說, 亡父已投胎大陸福建省, 為女.

因業力未消, 今世仍多病.

無極慈善堂的師姊則說, 亡父最初是跟在 神尊 身邊修行,

兩年後已投胎.

我想可能是那一次之後,

濟公師父收留了亡父.

我不解的是 ,為什麼那時會有兩個鬼差抓住祂?

是在地獄 ? 還是 枉死城 ?

12705763_1054678121220585_1144280788127416759_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惟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