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佛教徒 要算命嗎 ?

我的疑問, 可能也是很多人的疑問

我自己稍懂 紫微斗數

也遇過 紫微斗數的老師 ,會將 來求助解惑的人

引導到 修行的方向

2. 開運商品 真的能 "開運" 嗎 ?

為什麼不自己去行善 ,自然會有福報 ?

為了解答我內心的疑惑

我請教一位能與 觀世音菩薩 感應 (靈通) 的師姐

請教師姐 對 "命理" 與 "開運商品" 的看法

(以下是 師姐 的回覆)
------------------------------------------------

由於現在已經進入“新覺醒”時代,“正善心念”、“創意互助”、“環保護生”

是目前人類所應學習的重點。

因此有關命理(包含姓名學、八字、紫微斗數、易經、地理風水…等等),

觀音說:參考即可,不需迷信。

誠摯謙虛的正善心念勝過一切!

有關開運商品,也是屬於“心理學”的一種,人最重要的在於其“心念”,

若這樣商品能令你升起“努力積極奮鬥利他也利己”的正善心念,那,也是件無妨礙的好事。

反之,會產生迷惑執著傷人害己(例如以此詐騙),那,就非正善之事了。

神佛已是神佛,正善神佛是不會附著在任何低階的形體物質裡的,否則,祂就非神佛了。

商品有形,也容易被靈性較低階(例如諸鬼)的附著其形,所以…慎之!

我本人不迷信、不崇拜偶像、不迷戀執著任何開運商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惟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