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載)

2013年底,我在網上看了《震撼:台大校長科學實驗證明佛、神、靈界的確存在》以後,對實驗的科學和嚴密性很認可,對裡面說的7-14歲的孩子能夠開發(或天生具有)的手指(或耳朵)識字功能很感興趣,就在我11歲的兒子身上試了試,沒想到第一次僅半小時他用手指識字就出了功能,能夠在“天眼”附近看到顏色和像掃描的光斑和字的線條。(具體的手指識字功能的實驗內容、及一些現象的說明,各位可以在網上搜台大校長李嗣涔關於人體身心靈的研究報告,上面提到的視頻也算是學術報告)。

第二天開始他就能認出數字、文字和符號了,剛開始不穩定,後來的日子裡越來越穩定。我一開始開發他的手指識字功能就是奔著視頻裡的那些“神聖”詞彙去的,所以在半個月後,在兒子完全不知道會出現異象的情況下,我寫了紅色的“佛”字,他拿著折得很嚴密的紙條對著窗外的夜色凝視了兩分鐘左右,告訴我看見了“綠色的山、山頂上有個紅色的亭子,還下著雨”,並在紙上畫了出來。後來綠色的“佛”字,他看見的是一團金光。

後來的日子裡,他看“藥師佛”(繁體字),則看見自己走進一個紅色的園門裡,兩邊有各兩排、每排各三棵的植物,發著亮光,每棵植物都一樣,有三根莖,每根莖一片葉子,葉子有點卷,葉尖很亮。

 

“耶穌”,看見的是,在一扇對開的銀色門上有一個黑色的大十字架,整個物體發著金光,十字架的接口處,又各有一根小的連接桿(共四根),這樣的結構較穩定。

 

再次看“佛”字,出現一個廟,門口有兩個石獅子,門和獅子都有點黑,有門環,門上面的樑上有一個佛字;瓦和柱子是紅色的;門關著的。 ——門開了以後,廟裡面有兩根紅柱子;有個人的模糊的上身,有點發光,他的手是交叉揣在袖筒裡的,有點彎腰駝背,在走著。

 

看“觀世音菩薩”(照視頻講的,寫的繁體字),先看見頭髮;然後出現一個很清秀的女子,手裡拿個花瓶,是那種白色和藍色夾雜的青花瓷的;裡面有兩根植物,上面有像桃花的粉花;她是站著的,衣服像白色的婚紗;腳踏白雲;微笑著;是側面形象。

 

看“林默娘”(就是媽祖),看見的是一個樸素的女子,感覺很善良,斜背著一個包袱。

 

看“菩薩”(繁體字),出現一串深色的大佛珠,有8顆。

 

看“僧伽吒經”(繁體字),是一本打開的書,看見一個繁體的“經”字在右頁上部。

 

看“南無阿彌陀佛”(繁體字),其景像是有一個漁夫在河水上劃著船,對面岸上有一個紅色的廟。

 

看“文殊菩薩”(繁體字),看見一個很大的人,穿著白色金色夾雜的衣服(一件長的)。

 

看“藥師佛”(繁體字),看見金色的草。

 

看“釋迦牟尼佛”:看見的人頭上有“疙瘩”(佛頭頂髻),從對面走過來,穿著樸素的黃色長袍,雙手交叉揣在袖子裡。

 

兒子讀《僧伽吒經》時,出現異象:突然聽到寺廟的鐘聲,還有很多人唱經的聲音,還有光頭的和尚。時間很短。

 

看“大勢至菩薩”(繁體字):看見的是一個戴斗笠(像光環)的普通農民,全身發亮光。

 

看“地藏王菩薩”(繁體字):看見一個人穿著紅黃相間的袈裟,頭上戴冠,合掌屈身。

 

看“八卦圖”(只有一個圓圈和里面的黑的白的):出現的是深色木製的太極八卦圖(帶外面的一圈符號的)。

 

看“虛空藏菩薩”(繁體字):一個老人在招手,穿著很寬鬆的衣服。

 

看“香雲蓋菩薩”(繁體字):看見一個女菩薩,穿著很漂亮的花長衣,頭上戴著藍色的東西,結跏趺坐,兩手朝上,大拇指和中指捏著,在打坐,身後還有兩個手臂伸出,後面有個冒著煙的香爐。

 

看“金剛經”(繁體字):一本關著的很古老的經書,黑皮有點皺了,封面寫有金色的繁體金剛經,字上面有白色的符號(可能是藏文)。

 

大致就和同修們匯報到此。有仔細看過李嗣涔的研究報告和相關視頻的,對上述內容不難理解,用他打的比方來說:我們有功能的人就像計算機;其大腦就像網絡瀏覽器;神聖字彙就像網址,神佛所在的緯度或空間就像信息場,各個神靈在信息場裡創立的信息團塊就像網站。

 

目前,我早已經結束了“利用”我兒子手指識字功能漫游神話王國的“遊戲”和實驗。我的內心很是不捨,相信如果繼續下去,還會有更多精彩的畫面展現給我們!因為,我在網上探尋了很久,有了這樣的結論:一方面怕把兒子的天眼完全打開後(他不是天生的),讓他看到一些不好的不該看的東西,帶來不好的後果;另一方面,就是我也很精進地在學佛念佛,知道《金剛經》云:“凡所有相皆是虛妄”,“不能以三十二相見如來”,“若以色見我,以音聲求我,是人行邪道,不能見如來!”

 

對兒子來說,這是難忘的人生經驗和經歷,這些寶貴的畫面深深地印在了他幼小的心靈裡!大師們都在強調“信願”的重要性,因為普通大眾要真正有“信願”不容易,而我們母子倆現在是“信願”十足! “行”就更不用說了!

 

另外再藉此簡單講述三個我念經念佛後受益的事:

 

第一則:就是我抄《僧伽吒經》抄到第六遍時(一共連續抄7遍,消無量業障),夢到了經裡說的“水流垢濁不淨…漂我一切結縛煩惱”的消業夢:就是看見大概5-6個人在一個像城市排污湖的很髒的水裡泡著,都是光頭露出水面,水面好像還漂浮著菜葉。我兒子讀此經,除了出現前面第14條的感應外,已經做了這個關於“水流垢濁不淨…漂我一切結縛煩惱”的夢,和一個“於其夢中自見剃髮…剃貪嗔癡墮六道生”的夢。(一共三個消業障的夢,還有一個是“夢見熾然火聚…以此火燒我一切煩惱”。)

 

第二則:就是超度我墮胎嬰靈的事。多年前我曾墮胎,自從學佛後深感此罪業深重,難以化解,墮胎的嬰靈的情形非常可憐!多方了解後,我採用了讀三遍《地藏經》和《彌陀經》迴向給嬰靈,同時每天早晚兩遍懺悔的方法,雖然次數不多,我打算完成後繼續讀的。沒想到讀完三遍的凌晨於夢中,我清晰的知道孩子被超度了:突然覺得被子裡出現一個光溜溜肉呼呼的小孩,在唱著很美妙的歌,很快樂!她的身體從這頭滾到那頭!後來我的本能使我抱著她想餵奶(當時自己感覺沒奶),同時我還很高興地大聲說我又有孩子了,有了一個女兒了…後來孩子不見了,聽見有人告訴我, “她爺爺抱走了,給她吃比你的奶更好的東西去了”,也許這個爺爺就是一位菩薩吧!

 

還有重要的一個方面,我有失眠的困擾,是那種心很慌的感覺,應該算是一種心臟病吧,我心裡清楚,是長期睡眠不好引起的,也不想去醫院,因為去檢查肯定有問題。那個嬰靈被度的前兩天,我在網上看到一篇報導,有大德說現在很多婦女的心臟病是墮胎引起的,可是她們不懂。那天晚上我睡下時心口很難受(白天發堵,晚上發慌),就用手來回撫摸胸口並對其念“阿彌陀佛”聖號(我知道那裡有個嬰靈),當然前面說了,我同時已經讀完發願的三遍經了,然後就出現了凌晨那個夢了。當然,我早上起來,就明顯感覺心口壓著的“東西”沒有了,呼吸也能到底了,很久沒有這麼輕鬆過!從此睡眠已經讓我滿意了!我已經皈依三寶,不打妄語!

 

第三則:才發生的,就是我有腰椎突出的問題,有一個嚴重的地方用手都能摸出來,平常的感覺就不說了,肯定難受,這裡要說的是睡覺時的感覺,往往早上起床前,感覺沒有一個姿勢能讓我的腰椎不痛,同時還帶著周圍的組織也脹痛。昨天早上(2014年2月2日)醒來又很痛時,我開始對其默念“阿彌陀佛”聖號…咦?沒一會就感覺不疼了,我不敢相信,又動動身體,就是不痛了!我繼續念著佛號,又睡了回籠覺,今天是兩天了,那個地方真的不疼了,就是仔細體會時,還有一點點脹!

 

淨空法師說過:二十年後,佛教(即佛陀教育,不是宗教和迷信)將是最高的哲學和科學。我是尋著蛛絲馬跡,論證了佛教的“科學性”,一步步走進佛教的宏偉殿堂的!正如淨空法師所說:學佛是人生的最高享受!

 

我的足跡大致是這樣的,建議大家看這些書和視頻(現在網絡很方便我們成就):《水知道答案》視頻;有量子物理基礎的可以看看《無量之網》;《念力的秘密》;《零極限》;《秘密》視頻;《和諧拯救危機》視頻還有就是本文最開頭介紹的《震撼視頻!台大校長嚴密實驗證明神佛、靈界的存在》(最好找那個130多分鐘的視頻)。

 

“鬼神信息場”之事,不怕懷疑,就怕探索!目前通訊和網絡的便捷,促進了我們能從多方面認證鬼神的存在。面對這樣的現實,我們人類必須謙虛、友善地對待周圍的一切事物!人生也變得更有意義!我們是不是應該考慮:此生能為來世做點什麼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惟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