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實的輪迴故事
許多年前的夏天,
我在新莊遇到兜售斑鳩的人,
他要我買回家燉補.
我不忍心斑鳩被買走殺來吃,
一隻一百元 ,買了十六隻斑鳩,
等到晚上到泰山鳥園樹林放生.
放生時所有的斑鳩都飛走了,
只有一隻斑鳩停留在我手上不肯走.
兩年前我遇到一位美髮助理,
彼此感覺很投緣,
我問她看到我第一眼有什麼感覺,
她說覺得很親切.
我問通靈人 ,天玉堂的小阿格,
(現在都尊稱阿格老師)
她說菩薩一看到她的名字,
就是當年那隻不肯飛走的斑鳩投胎的.
後來我又列了好幾個名字.
又找到當年放生斑鳩投胎的女孩,
就在天玉堂附近的另一家髮廊也是美髮助理,
因緣不可思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惟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