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年前認識小惠

認識幾個月

雖然也有甜蜜時光

她卻為了細故

從此消失

原來是來討情債的

菩薩透過天玉堂的阿格

告訴我某一個前世

很年輕時與小惠是情人

後來為了追求名

雖然有承諾

還是拋棄了她

阿格說了兩句話形容

"她一直在等你"

"你讓她那麼痛苦"

聽了阿格的述說

我紅了眼眶

阿格說那一世中晚年時

我常想起小惠

但是已沒臉回去

那一世的小惠不到30歲就死了

後來我們又再輪迴

我還了幾世的情債

今世是最後一次

阿格說我對今生的小惠

是百分之百的真心

可以為她做任何事

小惠不與我見面

或許認為我要追討給她的錢

其實我只是想她

想為前世的負心懺悔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惟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