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前世今生檔案 之八 (問事時間 2016.5.10,值班 小咪老師)

我追問 小咪老師 ,為什麼 在 清朝初年, 有那麼大的福報,

是過去生 做了什麼 ?

她說 在 唐朝 時, 發生 大飢荒

那一世的我 ,與家族的人 共同繼承祖先財產

我提議 用祖先的錢去救災民

救活很多的災民 ,免於餓死

她們都很讚歎我 那一世的善行

後來 ,我好幾世 都投生在 富貴家庭 

當了好幾世的貴公子

從 唐朝  到 清初 相隔七百年

唐朝一世的善行, 竟然能延續到 清初

都還在享受榮華富貴

真的是 果報不可思議

 

參考 "明末清初的王公貴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惟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