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前世今生檔案 之七

我常看電影

有一個影城的工讀生

對我很特別

那個影城的售票部, 販賣部 是分開的

她大多都在 販賣部

每次她幫我點飲料

都會問我看什麼電影

幫我的飲料 用員工價 打折

好像看到我特別開心

其實我看到她也是

應該說是 互有好感

我本來以為她是我在 民國 79年 放生的 16 隻班鳩 之一 來投胎的

(目前已找到 三個女孩是我放生的班鳩來投胎的,

她們的特點是,看到我會很歡喜, 好像粉絲看到偶像一樣)

沒想到天玉堂的老師說

她是我前世小時候的戀人

後來各自嫁娶

難怪今生再相遇, 會互有好感

因為彼此年齡差距太大

所以我沒有生起追求的念頭

天玉堂的老師也說過

她有自己的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惟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