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前世今生檔案 之九 (問事時間 2016.5.10, 值班 小咪老師)

十幾年前 ,我剛從美國念完碩士回來,

因為缺少資訊業的經驗,

苦無工作機會.

我的大姊在美國的室友,

在一家上櫃公司當研發高層主管,

他找我去上班.

這是我這輩子第一次工作來找我,

而不是我去找工作.

而且沒經驗的碩士,

就有將近五萬的高薪,

那時真是喜出望外,

覺得天降貴人.

我問 小咪老師 與這位大哥的 前世因緣.

她說 我的某一世, 也生在權貴官家

這位大哥那一世 ,是被賣掉的奴隸, 身形瘦小

經常被其他一起做工的壯漢 毆打虐待.

有一天 ,我看見了 ,生起一念慈悲心

就找人拿一筆錢, 幫他贖身回家

他感激萬分 說 "來生 會 報答你的大恩大德".

因為他後來幾世 都很貧窮, 沒有能力回報我

一直等到這一世 ,終於有機會回報我.

可惜, 他後來 45,6 歲 得了大腸癌往生

我在法鼓山幫祂設了一個超薦牌位.

因為很感謝他當了我 職場上 ,難得的貴人

才會想問 與他的前世因緣.

人與人之間 真的要 結善緣

不要結惡緣

免得 生生世世 糾纏不清


參考 "生命中的遺憾 之二"

http://wpwu7.pixnet.net/blog/post/618232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惟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