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玉堂問答錄 part 2  (問事時間 2016.5.10, 值班 小咪老師)


Q: 佩戴楞嚴咒是否能防交通意外?
A: 是 ,不只楞嚴咒, 佛菩薩像 都可以

Q: 有一天清晨,我夢見姪女 (往生大哥的女兒) 死了
在夢中 我呼喊她的名字, 還哭得很傷心
這個夢是有意義的嗎 ? 還只是亂夢一場 ?

A: 因為你的佛緣很深 ,菩薩預警 她 (我姪女) 可能會發生一些事
你可以念經迴向給她

Q: 我在 部落格 上 ,分享自己 持誦準提咒 的感應 ,是否也是功德一件 ?
A: 是 ,可以迴向 累劫冤親債主

Q: 台南大地震 或是 921 往生的人, 是否因果之必然 ? 還是有些人是枉死 ?
A: 天災發生, 難免有無辜受牽連的人

Q: 為什麼 問往生大哥 是否已投胎, 要提供 靈骨塔的位置 ,號碼
A: 問 "亡故人" 其實只要 生辰 ,死亡日期, 就可問 亡者的現況
知道 靈骨塔的位置 ,有一個方便, 例如有重要的東西不知放在何處
菩薩可以直接和 亡魂溝通

Q: 想要持誦楞嚴咒 ,得到宿命通, 自己知道自己的宿世因緣
但是好友 周師兄說, 他的師父告訴他 ,要修得神通 必先斷欲 ?
A: 可以念看看, 持誦楞嚴咒可以去除淫欲 ,有助於修行

其他 ,我還問了一些個人隱私部份的事

透過小咪老師的轉達

我發現 菩薩 對於 我所問的人事物 的來龍去脈

都了解的很清楚

解答了我內心的一些疑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惟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