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我要信佛 ?

我大學念的科系

一個年級有三個班

總共一百多人

幾乎每年都有同學 ,學弟妹往生

大部分是車禍意外 ,有人得血癌

有的車禍成了植物人

究竟是明天先到, 還是無常先到 ?

棺材裝的是死人, 不是老人

塵爆的往生者 ,以為開心的去參加 party

絕不會想到會是生命的最後一天.

連郭台銘那麼霸氣的人都信關公

他搭機頻繁 ,也會怕遇到空難

至少是心靈的寄託

人在宇宙中太渺小了

無神論者在我眼中是以管窺天的井底之蛙

但我還沒有看破紅塵

否則早就出家了

我還有七情六慾

塵緣未了

只能在紅塵中修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惟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