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福澤綿長

我的朋友中,只要是真修行人,無一例外都會遭遇魔來騷擾,那時朋友必定抱怨,做事這也不順那也不順了,那麼我恭喜他:“恭喜,魔來找你了,一般人魔還不找他,就找你這樣精進修行的!”這一關是真修行人必須要過的!

魔有很多,我自己給他們安了名字,天魔,色魔,病魔,被人下了咒的魔......當然我的見識有限,能分辨的也有限!

先說天魔,真修行人最容易招惹的魔。到魔擾這一關,所有事情都不順利,會覺得到了瓶頸,上不去,想上就感覺自己懶了,下來又不服氣,畢竟修了這麼久,徘徊中,有時候甚至想破戒,那麼就要警覺了:“魔到了!”這時候,你只要攝心持戒念楞嚴咒,所有不順和退學佛的心都會消失,會重新生起精進修行的心來。而這還只是開始,後面還有更厲害的,因為只要發現你是真修行,魔是不會放過你的!怎麼辦呢?佛教給了我們解決方法:“楞嚴咒——破一切天魔,外魔!”

色魔,不修行的人也會遇到,大部分是自己招惹回來的,邪淫後就被跟上了。有些是到不乾淨的場所招惹回來的,那些娛樂色情場所都隱藏著魔,有一回在定中看朋友讀大學的女兒,很清純的女孩子,竟然帶了色魔,前幾天還天眼看過她,沒有不乾淨的東西,今天怎麼發現有魔跟了?在Q上給朋友留言:“你女兒危險,被色魔跟上了,色魔給你女兒招個色狼來就麻煩了!”朋友怕了,問孩子,孩子也怕了,說:“媽媽,我知道錯了,我和同學前晚到迪吧唱歌去了,以後不敢去了!”看看,就去一次,都招魔回來了,誰還敢不守戒律?

朋友問我該怎麼解決,我跟朋友說,魔厲害,但是解決也很容易,佛陀在涅槃之前,為我們眾生留下了驅魔降妖的天地靈文《楞嚴咒》,只要持戒攝心念楞嚴咒,魔就會跑掉了,後來,朋友的女兒吃素一周,念楞嚴咒,身邊沒有魔了。

還有個更奇的,有天朋友的大姑姑離世了,問我怎麼做超度,我教她招請大姑姑到她家聽念佛,學念佛。我看到大姑姑的中陰身到朋友家了,我也出魂到朋友家(我的肉身從沒去過朋友家的),大姑姑的中陰身到朋友家以後,就帶著我的靈魂到一個小房間裡,拉開門,一個魔趴在地板上的一堆書上,一看到我們發現他了,倉皇逃跑!

我打電話給朋友,你那裡有間小房子,很小的房子,地板上堆了很多書那間(奇怪,房間有書架,書架上沒書,地板上放一大堆書----我心里納悶,但沒說出來)那房間有魔,朋友說,地板上堆放的是黃書,她學佛後知道不好,整理出來的,不知道該怎麼處理,就丟雜物間的地板上了!

怪不得招魔,原來是黃書,我叫朋友趕緊拉到外面燒了。你看看,魔多可怕,無孔不入!

上面是色魔的,下面說說病魔。

病魔,那一定是讓人生病的魔了。病人大部分晚上都有魔擾,很多病人家屬問我,我為病人念經,放生,供僧,做了很多功德,病人沒有起色啊?那麼我告訴你,除了病人因果太大,還有一個原因,晚上沒有人在病人旁邊幫念楞嚴咒,如果有個持戒的佛子在病人旁邊唸楞嚴咒,沒有魔騷擾,病人很快就能好。我的靈魂晚上出去看過很多病人,大部分會發現有病魔跟著!

被人下了咒的呢,就不好說是魔還是小妖之類的了。被下過咒,肯定會有東西跟著,我驅趕的時候經常會看到它們跑回到某個家去,跟著去看,有人做法,說出做法人的長相,有些還是被害人認識的,當然,有些不一定是別人下咒,我目前也不了解為什麼某些人會被這樣的魔纏上,被這類的魔纏上,生意不順,時運非常差,做什麼都不成功,但是只要持戒,一定要持戒攝心念楞嚴咒,那麼魔陣可破!別人下的咒也可破!

楞嚴咒,斬妖除魔的寶劍,學佛過程中免遭一切魔難的護身符。我是每天必念楞嚴咒的!魔厲害呀,不敢不念呀!

楞嚴咒的靈,還需要你持戒攝心念才靈!如果你沒有達到萬佛城那些僧人和居士的境界,最好老老實實持戒,再一字一句攝心念,攝心就是要拋開你所有的妄念。

我有個朋友,他告訴我他念楞嚴咒,幾分鐘一遍的,念完口很甘甜,可是我看他,被黑光籠罩,他念楞嚴咒,還被黑光籠罩,但是他的光非常奇特,外面黑光籠罩,裡面黃光想爆發出來,這是為什麼?我沒和他說,只用天眼觀察他,當時還是他叫我念的楞嚴咒,我對楞嚴咒是有信心的,我觀察他為什麼念楞嚴咒還被黑光籠罩?有天總算沒有黑光了,發出了修練得好的人特有的黃光,我在Q上留言問他:“這幾天做了什麼了,發出很好的黃光了,黑光不見了?”他回話了:“這麼巧?剛念完一部楞嚴經!還是第一次念楞嚴經!”

詭異吧?他念楞嚴咒,快速念那種,不到十分鐘念一遍,黑光破不了;念一遍《楞嚴經》,黑光破了!所以一定要一字一句用心地念,我念一遍楞嚴咒要20分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惟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