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惜生命 請勿殺子墮胎》淨空法師、丁嘉莉老師主講
(第一集)2011/12/9 香港佛陀教育協會 檔名:21-652-0001

丁嘉麗:師父,我這有兩個故事,就是我親歷的。我有一個挺好的朋友,是河北的,她自從學了傳統文化以後,她是幫人墮胎的大夫,她的醫術還非常的好,很多人因為她墮胎好,還去找她墮胎,她學了傳統文化以後,她覺得是在殺人,千萬不能再幹這個,後來自己就不做了。

  有一次,就前一段時間,一個月前到我家去,然後在我家對面的賓館住著,後來她半夜三點鐘給我打電話,哭得都不行了,她說「救救我!嘉麗姐,救救我!」我以為她遇到壞人,我就說妳趕緊報警。她說「沒有,沒有。」她說「救我!救我!救我!」我說妳現在在哪?她說我在賓館,然後泣不成聲,說話都連不成句。我說那妳趕緊過來吧,四點鐘她就到我這來。進來以後一下就把我抱住,披頭散髮,就把我抱住了,渾身打哆嗦,嚇得都不行。我以為後面還有什麼壞人,我說有人跟著妳嗎?她還說不清,後來等她平靜下來以後,她一直哭了三、四個小時,然後平靜下來,她說,妳知道嗎?嘉麗姐,有很多很多的孩子,鋪天蓋地那些孩子,缺胳膊少腿,沒有頭的,特別可怕,一定要我的命,掐我的脖子,我喘不過氣來了,她說就要她的命。然後她在這個之前她已經學了傳統文化以後,她不做這個職業以後,已經不做這個,改了行,然後她都出現很多的狀況,就是她神經質。她丈夫一直想給她送到精神病院,所有的人都覺得她瘋了,就是這樣不認可。她自己也特別痛苦,晚上不能入睡,一入睡這些孩子們就來了,就非常的恐怖。每天就是痛不欲生,就覺得活著有什麼意思,非常非常的痛苦。

  還有一個上海的我認識的一個朋友的朋友,她給我講的,就是半個月前給我講的,她也是一直幫人墮胎,後來就得了一種怪病,就是這個胳膊這麼一甩就往下掉肉,後來每天就是掉肉掉得血拉拉的,別人看得特別的可怕,自己太痛苦了。後來找了全國各大醫院,治疑難雜症那些醫院醫生都找遍了,中醫、西醫都找遍了,醫生束手無策,說妳這個病簡直太怪了,我們根本治不了。後來就打聽到香港能治,她就跑到香港,她也有錢,跑到香港以後,怎麼治療?就打一針,師父,一針就要花四十八萬元人民幣。關鍵是打了這針也不好,後來她特別特別的痛苦。

  最後沒有辦法了,後來她通過別人就學佛了,別人就說那妳就念佛,就學佛。學佛以後,她就參加一個法會,她誠心誠意就念佛,反正自己也快死了,什麼都放下了,就念,每天就在念佛,念佛的期間奇蹟就出現了,因為她是誠心的,後來結果就是她吐出又黑又臭的東西,您知道嗎?皮膚發生變化了,居然,就是打那些針都不管用,皮膚不再掉肉了,而且稍微的結嘎巴了。她丈夫本來是不學佛的,後來看她這種情況,全家人都學佛了。我想請教老法師,以上這兩個人的這種現象是幫人墮胎的果報嗎?

淨空法師:對,這個是現世報,你不能不相信。如果說是在這裡能夠真正懺悔,把這種果報展示出來給大家看,勸人家千萬不要再墮胎,這就能消她的業障。

丁嘉麗:她們倆是給別人墮胎的,那些小嬰靈們都會找這個大夫吧,應該?

淨空法師:沒錯。這種行業能幹嗎?那殺人的行業!這不是好事情。你墮胎一個,這一個冤親債主永遠跟著你,你墮那麼多,你怎麼辦?你怎麼能逃得了!

丁嘉麗:太可怕了!

淨空法師:我以前,中國老祖宗講的話,「萬惡淫為首,百善孝為先」,我對這個理解不夠深刻,看到妳這個數據我就明白了。老祖宗這一句話了不起,字字句句是真言,淫的後面是殺。

丁嘉麗:淫的後面就是殺。

淨空法師:墮胎那不就是殺嗎?跟著就是殺。妳殺了那麼多的時候,妳以後墮到地獄,什麼時候妳才能出頭?不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惟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