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虔誠的佛教信徒,向來崇敬禮拜觀世音菩薩,對於
菩薩之大慈大悲,一直是深信不疑的。每遇有困難,
或夢寐以求之願望,難以達成時,只要專心虔念聖號,恭
敬禮拜菩薩,事情和願望總在不覺中,順利達成或解決。
最近兒女獲菩薩顯聖救溺之事蹟,使我更印證《印光
大師文鈔菁華錄》裏的一句話:「華嚴會上,大士告善財
云:『我在此大悲行門,普現一切眾生之前。然則吾人一
言一動,何時何地而不在大士之慈悲中。』」
民國七十三年,我們由新營回鳳山娘家探望母親。下
午二點多鐘時,我的兩個孩子和姪女們,相偕偷溜至高雄
縣立中正體育場之人工池畔遊玩。其間女兒為了撿拾不慎
掉落池中的拖鞋,不小心跌落池中。兒子見狀大驚,為救
其姊,亦不幸落水。女兒在危急掙扎之際,感覺腳底有一
不明之物漂浮墊住,隨即被人發現救起。
兒子則沉溺水中未被發現,正在池底感覺窒息之剎
那,忽有一全身發光之白衣女出現在他身旁。頓時,感覺
如在平地一般的能夠呼吸,並有一種無法描述的力量,使
他不自覺的隨白衣女一直往上浮起,直到他本能的抓到岸
邊的石頭。待爬上岸後,那白衣女已消失不見。更無法理
解的是我在為兩個孩子換洗濕透全身的衣服時,發現女兒
的口、鼻、耳滿是污穢;而兒子卻無污物,乾淨如常,真
是不可思議。
事情發生之翌日,我為求證是否白衣大士相救?特
將兒子帶至新營妙法寺。當在大殿拜完佛後,兒子看見佛
經櫥上,懺雲法師所畫之西方三聖,右邊之白衣觀音時,
興奮的指著大喊:「媽,救我的白衣女人,很像祂。」至
此,我完全確認,是觀世音菩薩救吾兒女之性命,當時感
動得膜拜不已。

從事慈善事業之推動多年,於三、四個月前,再獲
麟兒,忙得使我稍生怠惰之心。此次菩薩顯聖,使我漸怠
之菩提心,又重新的更滋長。我在菩薩面前,一再發願:
「願有生之年,願盡力的去利益眾生,護持佛法。」
本不想將此事跡公布,因恐有人不信而誹謗。經新營
就業處吳站長一再鼓勵催促,為了闡揚菩提之大慈大悲,
才將此事不敢妄語的據實述出。願大家能不起疑心的,時
常恭念膜拜,南無大慈大悲救苦救難觀世音菩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惟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