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感謝師父上人慈悲創辦慈音雜誌社,我是因閱讀 《慈音雜誌》的因緣,引導我進入正德,走向學佛之 路。並於民國七十八年,我開始加入正德,成為正德人。

有一天,我因事到佛堂擲筊請示, 菩薩指示要我參加 梁皇寶懺法會當懺主,當時心想回去和同修商量後再決 定,只是回去之後,就一直未再前來報名。那時距 梁皇寶懺法會還有兩個禮拜。有一回,同修開車行經一路段,車子突然無故往前爆衝,撞壞了前方兩輛車子,修理了九萬多元,總共花費將近十萬元,剛好與參加梁皇寶懺懺主 功德金十萬元也差不多,這才意會到菩薩要我當懺主的用意。於是就再前來佛堂報名參加 梁皇法會的懺主,結果在法會結束的一個月後,在一個機緣下又賺進一筆金額五十萬元左右的款項,真是感恩菩薩的加持。

我本身是從事大理石相關材料買賣,每回做生意回來,習慣把貨物搬到屋子裡面,有一回,因下大雨,當天 未將把貨搬進來,就留置在車上。隔天一早,準備開車時 卻發現車子不見了,一時情急心慌,不知如何是好,車上貨品價值約二十幾萬元,第一個念頭決定要報警,警方說 車子可能找得回來,但是車上的東西就不一定還在了。

當天下午,我到正德佛堂請示菩薩,菩薩指示說一個禮拜內,能夠把東西找回來,就在鳳山地區。於是懷抱一 點希望,期待能找得回來。往後的兩天還是找不到,於是提醒兒子要他如果外出,就四處留意一下。

第三天一早,兒子準備前往屏東考試,行經鳳山經武路時,看到一輛非常眼熟的車子,於是打電話回來確認車牌號碼,確認無誤後,我也趕到現場,果然是失竊的車子,且發現竟然車內的貨物皆未減少,只是車門及鎖頭被破壞而已,實在讓人不得不相信救苦救難的 菩薩的神通廣大!

此外,我的大兒子在服役期間,原先兵種是海軍艦艇兵,艦艇兵大部分都在船上,兒子常對我們提到他自己會暈船,不想待在船上。於是,我便前來 正德佛堂祈求 菩薩慈悲加持,讓孩子能如願在陸地服務,但抽籤時只有三個陸地的名額而已,一張是基隆、一張是澎湖、一張是左營, 結果大兒子最後抽到澎湖,調到澎湖從事政戰文書工作。

我的第二個兒子是當陸軍的,訓練中心結束後,就會分發到屏東的萬金步兵部隊,第二個兒子也提到自己很不想當步兵,認為當步兵太累了,就打電話回來說:「媽, 可不可以請 菩薩加持一下?讓我不要抽到步兵! 」我又來 佛堂請求 菩薩加持,結果他就分發到裝甲部隊在新竹受訓,結訓完可以休假一個禮拜,還沒休假的時候,剛好有一批部隊先去新竹受訓,等兒子銷假回營區,剛好有別的單位連長來選兵,結果就被派去當財務兵。

事後,曾將這些經歷,向隔壁一位從軍中營長退伍王先生,談起兩個兒子當兵分發的故事,他聽後不可置信的半開玩笑說,那有那麼好康的事,好像兒子當兵,都是妳在指派分發的一樣。心裡由衷感恩 菩薩慈悲的加持。各位師兄師姊,這是我親身見證的感應,我真的很感恩 菩薩對我加持。

感應者:劉金理

地 址:高雄縣鳥松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惟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