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載) 摘自《三世因果故事— 欠的業債怎樣可以不還!》

五個月前,我們第一次見到阿欣。五十出頭的她,高高的個子,說話大嗓門,性格就像個男人。去年離異,女兒現在上大三。

她是心蓮居士的朋友,幾年前也學佛了。心蓮居士告訴阿欣說:“過去世你曾是一個惡少,家裡開的錢莊和賭場。那時的你吃喝嫖賭外加抽大煙,無惡不作。你現在這個頭顫的毛病就是那世抽大煙的果報。你今世的老公是你前世的妻子;你今世的公公是你前世的母親;你今世的婆婆是你前世的大娘(也有的地方叫大媽);你今世的繼婆婆是你前世的嬸子(前世的妯娌仨結成了今世的夫妻);你今世的母親是你前世手下的得利助手,你夥同你今世的母親,逼你今世的父親,他前世是個良家婦女,逼良為娼;你今世的兄弟姊妹都是你前世手下的人。你母親那個時候,一隻腳踩在凳子上,一隻手拿著皮鞭,胳膊肘支在這條腿上,一邊搖著皮鞭一邊對這個良家婦女(她今世的父親)說:'你從不從吧?'不從就打,這個女人寧肯被你們打的皮開肉綻也不順從,後找機會逃跑,但就是跑到墳地裡躲著,你們也都能找得到。你率領著你手下的這些人(她今世的母親和兄弟姊妹),把人家輪姦得死去活來……你前世的母親(她今世的公公)有你這麼個兒子,覺得很對不起在家裡大門不出,二門不邁的孝順媳婦(她今世的丈夫)啊!你前世一個遠房嬸子家裡的一個小弟弟,覺得這個嫂子太可憐了,就經常來安慰他這個嫂子;你今世的女兒,就是你前世一個跑腿的,是個通風報信的,後來人家一看你是個胡作非為不成氣候的人,最後就離開你了。”

阿欣聽到這裡,流著眼淚和我們講述了她們家裡鮮為人知的家庭內幕,心蓮以前只知她父母常吵架,外人都以為是一般的小打小鬧,沒想到她的話聽得我們毛骨悚然!

 


阿欣說:“心蓮你說的一點不錯。我今世不管怎麼做,我老公都不滿意,我每天早晨把牙膏都給他擠好,水給他倒好,煎好的雞蛋送到床邊,就這樣來伺候他都不討他的好,他吃喝嫖賭全沾著。和我離婚以後,找了一個比他小十幾歲而且是農村的一個女人,有時我也真是想不通,最起碼我還有個工作吧?還有很強的工作能力吧?再是,為什麽我的兄弟姊妹全都離了婚。”

 


心蓮居士說:“你前夫後來找的這個女人,就是你前世那個遠房嬸子家那個小弟弟,這個小弟弟對他的嫂子有恩呀,所以你老公今世義無反顧的和她結合了。你和你的兄弟姊妹前世遭遢了多少良家婦女?!破壞了多少個家庭?!讓那麼多的家庭遭此不幸,所以今世你們才有這樣的果報!”

 


阿欣說:“俺公公對我好,總覺得他有這麼個兒子,對不起我這個媳婦(公公就是阿欣前世的媽媽,他的前世有那麼一個兒子,覺得對不起媳婦;今世又有這麼一個兒子,還是覺得對不起媳婦),所以俺公公拿著我真是好啊。還有,我母親今世挨我父親的那些打,不知道有多少啊!十回有九回不知道是為什麼挨打。我父親常常無緣無故打我的母親,而且是一隻腳踩在身上,用皮帶打……(真是前世的翻板啊!)經常是吃著吃著飯,不知道為了什麼,飯碗就朝我母親頭上打過來了(可見怨恨有多麼的深!),不然就把飯桌給掀翻了。更為殘忍的是:有時用縫衣針把我母親的身上紮得全是針眼……(南無阿彌陀佛!這就是前世逼良為娼、姦淫無數的果報!真是一報還一報,因果不虛啊!若眾生不明因果,沒有阿彌陀佛的慈悲救度,我們何時出離啊!冤冤相報何時了啊!!)我十二、三歲的時候,看到父親打母親,嚇得在被窩裡瑟瑟發抖,大氣都不敢出。我母親如果是掙脫跑了,我父親後邊菜刀、鐵鍁等等東西隨後就扔過去了。有的時候我母親要跳窗跑,就被我父親從後面一把抱住兩腿拖下來就是一頓毒打……我們兄弟姊妹不知道挨了我父親多少打(前世都是糟蹋過他父親的人!)……我們在家裡大氣都不敢喘,看見他就心驚肉跳!吃飯的時候,在他面前他也不高興,不在他面前他也不高興,只要他不高興,一頓打是免不了的。我父親都能把我和我母親的頭髮抓在一起,使勁地往牆上撞,然後再把我們一起按倒在地上打……我經常嚇得沒地方躲,就想我躲在墳地裡你可找不到我吧,所以我就躲到墳地裡整夜不敢回家,也有時躲在草垛裡過夜……(前世也把她父親打得躲在墳地裡、草垛裡) ……前些年,我們家養的牲畜多(都是前世糟蹋過他父親的人轉生),他都能用鐵鍊活活地把羊一點一點勒死;養的豬,他去餵食,那個豬一拱把食盆拱翻了,他抓起鐵鍬一鐵鍬就能把豬打死;殺雞時,先把雞頭都給剁下來,然後全部放在一個大盆裡,澆上開水,那些雞本來都不死不活的了,被這開水一燙,'呱呱呱……'都能從盆子裡跳到外面滿院子跑(果報現前,誰也逃不了)……俺家這些事,人間沒有啊!我曾經想過多少次啊,怎麼樣想個辦法,能把他給毒死……”(如果只看今世,家裡的人都是她父親的受害者,在不明因果的情況下,也難怪她以前會有這樣的想法)南無阿彌陀佛!阿欣流著眼淚向我們哭訴著她們家裡今世所發生的一切……把我們在場的幾個人也聽得心驚膽顫!

 


然後阿欣又和我們說:“你們不知道啊,我父親都曾經對我提出過那樣的要求,我母親也曾經拉著我的手說:'你就從了他吧。'連我的親姥爺都向我說過;我的二姥爺也向我說過,我這話從來都沒對任何人說過,你們說這樣的家醜我能和誰說?苦啊!!今天在這裡我是第一次告訴外人。我學佛以後,我想我前世可能是個出家人,也許犯了色戒。”

 


心蓮居士說:“你前世無惡不作,亂倫!所以今世才有這樣的果報。你要好好懺悔啊!要大懺悔啊!!要一一對被你們害過的人深深地來懺悔啊!! ”我們每個人都哭了……揪心的難受……

 


我們都代阿欣來向她的“業主”們來懺悔,然後為他們講說彌陀的救度大願,請他們和我們一起來念佛。當時有一位念出佛號的眾生通過心蓮居士來向阿欣說:“現在有數不過來的眾生,都在這裡,都是前世被你禍害的那些人。你簡直是無惡不作,別人想不出來的,你能做出來,你害得多少人家破人亡啊!你讓人家沒臉見人、被丈夫休、嫁不出去的、上吊的、投井的、投河的……你夥同你今世那個媽媽,逼良為娼,無惡不作,你壞事做盡了!我們不甘心啊!!都跟著你呀,你就是死上多少回也解不了我們的深仇大恨啊!因為你念佛了,我們都近不了你;你不念的時候都想找機會要你的命啊!要不是你念佛,你的那些兄弟姊妹都不得好死啊!你如果不懺悔,不念佛,你在兩年之內就會變成殭屍!手腳不會動!這就是你應得的報應!……不過現在,你能懺悔,也很難得,我們也要謝謝你,要不是你念佛,我們也不能藉此機緣而出離六道,你也受我們一拜吧。你前世也是久有修行的人,所以佛都要救你啊!現在我們這些人當生則生、當度得度了。你的兄弟姊妹因為你念佛,他們也都受益啊。”

 


南無阿彌陀佛!阿欣一家的現世果報,已經因為念佛而重罪輕報了!若不知念佛懺悔,後果不堪設想啊!

 


每一個眾生曠劫以來,哪一個不是罪惡的生死凡夫啊!


佛恩難報!


南無阿彌陀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惟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