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轉載)

我今年25歲了,20歲的時候,接觸周圍信佛的同學,他們講信佛的感應和經歷,我非常感興趣。當時我還沒有接觸佛法,但是我對佛法深信不疑。這源於我小時候大概三四歲時,一次除夕夜,玩著玩著誤闖了奶奶的佛堂,可能身上帶了不好的東西進去吧,我親眼看見觀音菩薩用柳條蘸了聖水,水珠甩打在我頭上,還挺疼的。當時這件事我告訴我媽媽了,我說菩薩打我了一下。媽媽現在經常也會提起,她深信不疑,因為當時我非常小,絕對不會說謊的,而且從來沒人告訴我菩薩是何許人也,媽媽相信小孩心思純潔,能看到很多東西。 20多年過去,這件事我自己也記憶猶新。

 

所以後來在朋友的帶領下,我很輕鬆地開始了學佛之路。開始只是零散地念一些經咒,主要目的是迴向給我去世多年的姥爺。結果念了第一晚,就夢見一扇大門開了,我姥爺被兩個人架著來看我,背景是一片白色,兩個人臉也看不清,但也是一身白色,我夢裡的感覺是,姥爺是被兩個人攙著來看望我的。我一心認定,是我念經迴向姥爺,姥爺有了感應了(之前我總夢見姥爺沒穿衣服,光著屁股,聽人說這樣非常不好,不穿衣服可能是落地獄道),後來每次夢見姥爺都是穿戴整齊,雖然不說話,但是會衝著我笑,很慈祥,而不是之前的面色發青沒有表情。 2009年,朋友出國前送了我很多經書結緣,裡面有地藏經,金剛經,因果經和了凡四訓等等,都是很適合初學者讀的。 2011年,我15歲的表妹出了車禍,她是個特別漂亮特別聰明的女孩,家庭條件非常好,多才多藝,幾乎可以說是完美,與我感情非常非常好,當時全家都崩潰了。家裡決定在寺院做超度法事,可是我依然堅持每天給她念經超度,因為我知道橫死這件事非常不好,她很可能背負因果並且無處可去。我妹妹非常可愛善良,她的父母也都是老實人,可能前生宿業障,導致今生她死於非命,而她父母也要經受中年喪子無子送終之痛。

 

當時因為地藏經比較厚,我每天晚上只給她念金剛經。開始幾乎每天我都能夢見她,衣衫襤褸很不好的樣子,而且她會跟我講話。我在夢裡哭著抱她的時候,她會告訴我說:“姐姐,你別抱我,對你不好”。念了不到一周,我媽媽有天早上跟我說:“昨天夢見你妹妹,她說你有個藍色的本子,上面好像有個小鴨子在游泳,她說她要用這個本,讓你找找給她用,你有這樣的本嗎?”於是我跟媽媽開始找,在所有的書本里,只有一本是藍色的,就是朋友送我的地藏經,書面上有一朵水上的蓮花,蓮花低著頭,非常像小鴨子的輪廓。我覺得是妹妹需要我念地藏經了,於是我改念地藏經。

 

很慚愧,地藏經在我手裡兩年之久,我卻一直沒念過,這次因為妹妹的關係開始念,念了之後才知道地藏經是超度亡靈最好的經,裡面關於生老病死福禍利益等內容解決了我太多疑問,並且地藏菩薩累生累世發大願救度眾生,讓我非常感動而震撼。念了不到兩個月,有天我夢見妹妹告訴我她要走了,說以後不讓她再回家了。我們倆抱頭痛哭,她抱著我的感覺非常真實,以致我醒來的時候枕頭上大片大片都是眼淚。從那以後我還念了幾部地藏經給她,偶爾夢見她的時候,穿的很乾淨,氣色也很好,但是不會再跟我說話了,好像我認識她但她不認識我了一樣。我想,她說的“不讓再回家了”,可能是得到解脫,有了新的去處吧。我保證這裡所說的經歷真實不虛,也正是這些親身經歷,讓我對佛法深信不疑。我讀地藏經的感應還有很多,妹妹託夢讓我念地藏經超度是其中讓我感覺最不思議的一次,也令我真正開始研讀地藏經。地藏菩薩“地獄不空,誓不成佛”的大願讓我非常感動,現在我也不雜七雜八地念其他經咒了,一心一意只修地藏經,爭取每天晚上誦讀一遍,迴向給十方世界一切眾生。感恩大願地藏菩薩!

 

 27331614_1584140795039774_8055346134113889581_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惟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