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載)

※佛說療痔病經在佛陀時代的因緣事蹟

佛陀時代,在王舍城中,因為印度天氣較熱,所以常有比丘的身體會長瘡、痘等等怪瘤,包含身體外、身體內的瘤。阿難尊者於是慈悲向佛陀請法,佛陀便傳授消解痔神咒。只要常持這個咒,不但可以消除各種痔、瘤乃至癌症,還可以憶起過去七輩子的前生。

 

(感應錄一:念誦本經咒治癒癌症事蹟)

《佛說療痔病經》治腫瘤3例—

鼻咽瘤腫塊消失、胃癌、癌症消失!


※念咒治好鼻咽癌(北京後進淨業學人妙光 敬述)

妙光居士于一九九八年八月,經腫瘤醫院確診為鼻咽癌。此病唯一方法是放射性治療,我放療十幾次後,深感身體機能衰退、不思飲食、夜不成眠。不久,孫寶珍居士送來二本《佛說療痔病經》。我看了此經後,立刻想到醫院裏的許多病友,特別是從遠方農村借錢來北京治病的農民,這許多人景況十分艱難。我不忍自己獨念,就出資印了三千冊,散發給各醫院、各寺院。我早晚各誦經三遍,念兩咒各二十一遍,總共十幾分鐘。不久,我頸上腫塊、回吸涕血等現象,一概消失,至今已兩年。我只復查過一次,就再也沒有去醫院。


※念咒治好胃癌(北京後進淨業學人妙光 敬述)

兩月前,百萬莊高桂芬居士來電話,說有好消息:孔秀蘭居士的親家黃存寶,患胃癌住進北大醫院急診室,等待開刀手術,但還有其他病先治,並籌款。在此期間,孔秀蘭將一本《佛說療痔病經》交給兒子,給岳父送去,並為他在佛前供一杯水,念經一遍,咒一百零八遍後飲用。從此,黃每天解大便三次。不到一個月,醫院再次為其檢查確定開刀部位,結果,發現病灶已消失得無影無蹤,醫生也說不出所以然,只說上次檢查並沒有錯……開刀手術也就作罷。黃存寶回家後,發心印此經一千冊,以報佛恩。

※Charile記述一則持咒感應事蹟

[痔]亦即[隱腫],良性為腫瘤,惡性為[癌],我講的是實例,不是公案。

一年半前,我有一位同修師姐,經醫院證實得到癌症,聽到這消息,感覺自己好像如墮入萬丈深淵一般,我們的同修老師,教他持兩個咒,一是寶篋印陀羅尼,二是《療痔病經》的消痔咒。過了一年,癌症終於消除,因此師姐發願印經書《佛說療痔病經和寶篋印陀羅尼經合冊》,本來要印二千本,後來因為大家合捐,專款專用,共印了三千本,供大家索取!

當然,師姐也不否認有醫師治療和飲食治療,但她也確信,佛的經咒的確幫了她很大的忙!因此我認為真心感應,又有好因緣,的確可以治療癌症的!
(感應錄二:念誦本經咒治癒一般痔瘡疾病事蹟)

※誦經咒治好內痔真實感應

我是果林,以下記述的事,是本人在三十多歲時患上痔病後,從開始誦佛說療痔病經到治好痔病的經過及感應實蹟。

大約在三十一歲時,那時我正在潭子加工區的某家日商公司上班,自己因為睡眠不正常,造成體內火氣累積一些時日後,某天,上廁所時發現馬桶內流了好多血,當時自己看到嚇壞了,心裡怕的是,難道我腸胃中長了壞東西?心中很是害怕,趕快到泌尿科去檢查,經檢查後,醫生說是長內痔了,醫生開了擦內痔的藥膏給我,要我把藥膏由肛門插入,把藥膏擠壓塗抹在長內痔的地方,就這樣,陸陸續續治療了一年,這一年當中有多次內痔感到好了,但不久又開始發作流血,整整經過一年的治療還是無法完全根治,著實讓我對這病感到非常的困擾。

有一天,自己的內痔又再次發作了,這次上完大號後,馬桶內又是流了好多血,自己看了感到非常生氣,生氣的是,這病已足足困擾了一年還治不好,所以我便在心中下了一個決心,從今天開始我不再去找醫生治療內痔,決定以佛法來治好這個讓我困擾一年的疾病,於是我去翻出佛經,找出(佛說療痔病經),我知道這本經是專門治療癌症跟痔病的,因為這經的經文不長,所以我花了一些時間把這經文背起來,每天早上當我從家中到公司上班的路上,我一邊騎機車,一邊念誦著經文,一遍又一遍的念誦,一直誦念到上班鐘響才停止;下班後,回家的路上,也是一路誦念經文直到回到家中,就這樣每天不計數的誦念,念到第三天時,就發現大便時已經不再流血了,但自己認為這病應該還沒好,所以我繼續念誦療痔病經,大約念了半個月左右才停止,這事到今天,已經十五年了,從沒復發過,佛法真的是如此的不可思議,一年醫院治不好的痔瘡,念誦著白紙黑字的佛經文,竟然可以把病治好,佛恩浩瀚,讓我不知何以回報!所以我僅以此文來為佛法作見證,證明佛不妄語,願希望看到此篇感應的人,用你的真心、誠心、信心,好好的來學佛,研究佛法,對佛法有信心,你一定會有很不可思議的收穫。

※蔡子師兄念咒治好痔瘡

我個人患痔瘡有五年以上的時間,痔瘡曾嚴重到每次大便必脫肛腫脹噴血,每次大便後都要分段擦藥膏,再把痔瘡塞回肛內,因一次塞入疼痛難忍,不塞入又行坐不方便!十餘年前同事抄了佛說療痔病經給我,要我用心念誦會有神功效,我努力持誦四個月病即痊癒,後來我去查大藏經對照,才驚見同事抄給我的咒文僅前半段的26字!雖只有26字,但效果一樣非常好,末學之前沒見過經文,所以只誦同事給我的前小段26字,但距今過了十年了,從未再復發!

※一位師兄讀誦佛說療痔病經之真實感應

一個多星期前,末學感覺到小腹最下兩端疼痛,且每天日漸有嚴重趨勢,從一邊疼痛到兩邊都疼,而且加重,但末學不願意去醫院,如有冤親債主上門,逆境現前,情願受罪,前幾天無意在網上看到有師兄發《佛說療痔病經》之感應,末學從前天晚上開始念誦佛說療痔病經兩遍、咒21遍,同時念懺悔偈,並且念佛,回向累劫冤親債主,願自己累劫各道冤親債主能蒙阿彌陀佛接引,往生西方極樂世界,昨天,末學發現腹部一天下來竟無疼痛,今天一天亦無疼痛,感受真切!末學深切感受佛說療痔病經真實不虛!
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自在拉姆在大陸網站上所分享的持咒感應

三年前末學父親曾患痔瘡,非常痛苦。在佛菩薩慈悲加持下,末學意外地在廣州大佛寺獲得一本《佛說療痔病經》,之前甚至都沒聽說過有這麼部非常切合這個年代的殊勝經典(我們這個年代有太多癌症、怪病了)。但裡面咒子不會念,便一個個查字典學會念了。念了幾天經咒回向給父親,他就真如佛陀金口所說,痔瘡完全好了!現在他自己也經常稱念,有時還咒了水給需要的人。隨喜他,儘管他還沒有皈依。

※慧律法師在講經中提到的持咒感應

慧律法師在講經中有傳授過此咒,曾有信眾,患了三十多年的痔瘡,後來在法師處得到此咒,自己持咒三個月,剛開始感覺患痔瘡處涼涼的,後來又熱熱的,後來竟然乾枯好了。此弟子因此非常歡喜,信服佛法,並印贈許多佛說療痔病經,與眾結緣。

※Kumuda所分享的持咒感應

同學患有痔瘡,甚感難過,我介紹此佛說療痔病經給同學用,短短一禮拜,就把他的痔瘡治好,每天只念三遍就很有療效。

這裡所謂的痔,是指不正常增生的細胞,比如癌症、痔瘡等等。


※一位師兄所分享的持咒感應

不手術也可以完全治癒。我自己曾經也有,用藥不好使。內痔、外痔都有,還挺厲害。後來都好了。告訴你我用的方法。

我是佛弟子,看到有一部經是《佛說療痔病經》治一切痔的。其中有一段咒,是專門療痔的。我就按照經文上說的,準備一杯水,每天早上對著水持咒 108遍,一半喝下去,一半清洗患處。我當時正是在疼的時候,尤其是外痔疼。第一天喝了,清洗患處後,晚上感覺雖然外痔還在,但是疼痛減輕,比外用藥好使。這更增加我的信心。然後堅持下去,大概1周還是10天,我都忘了,肯定時間不長,就全都好了。痔核都沒有了。到現在也有2年了差不多,沒再犯過。一直挺好。咒的讀法在我的共享資料裡有音頻,您如果需要可以下載。這是我自己親身經歷的,這個方法關鍵要生信,不能懷疑。按照說得做,必定能好。希望你您不受一刀之苦,也能康復!

阿彌陀佛!

※持誦療痔病經咒治癒痔病感應(一)

虎尾糖廠鐵道處處長田泊經居士夫人田儲夢記稱:夢痔漏多年,曾住院割治,近年來大便出血愈演愈甚,去年每次出血約一碗至兩碗之多,身感不支,正困惑猶疑之際,外子從中華大藏經中尋出《佛說療痔病經》,囑請諷經咒,於是每日早晚課完畢即誦三遍,初次誦時即覺肛門內涼爽舒適,數日後出血停止,又數日後內痔外移,流黃水日夜不斷,三晝夜具有異臭,如前在醫院割治後之氣味,第四日起漸消,讀療痔病經有如此效驗,真不可思議。︵錄自菩提樹雜誌︶


※持誦療痔病經咒治癒痔病感應(二)

劉承符老居士,河北人,現年六十八歲,已自台灣省公路局公職退休,現住台北市敦化北路宿舍,自幼十餘歲即患輕微痔病,數十年來時發時癒,亦無重大痛苦妨礙,故未曾就醫,見菩提樹雜誌上面所載靈驗事蹟,即每日誦念﹁佛說療痔病經﹂,約數月之久,多年痔病痊癒,已不再發。此係劉老居士六十三年十一月十七日下午在台北市蓮友念佛團佛學座談會上,提出報告,並云生平曾不妄語,是實情實報,嗣經座談會多位居士倡印本經,奉送結緣。

※持誦療痔病經咒治癒痔病感應

徐淑芬居士,籍貫湖北武昌,現年六十歲,早年罹患痔疾,深為所苦,每一勞累,輒輾轉床褥,不得安息,如是者凡四十載。近年聞有佛說療痔病經,遂廣求之,後蒙劉夫人贈送劉承符居士所印之佛說療痔病經一份,乃早晚誦讀各九遍,僅三日遂奏奇效,雖未曰連根拔除,然已距痊癒不遠矣。徐居士既深感佛恩之浩蕩,又感畢生之為痔疾所苦者至眾,故願印送此經一千份,以償宿願云云。

※持誦療痔病經咒治癒痔病感應

鄭明賢居士,台北市人,現年六十五歲,是慈心佛經流通處負責人,年輕時罹患痔病,前年護持湧泉寺兒童佛七,因勞累過度而痔疾復發,甚或無法走動,極為痛苦,乃每天誦持此佛說療痔病經,一星期後,四十多年的痼疾竟不藥而癒,真是不可思議!鄭居士為了感謝佛救拔苦的宏恩,發心印送此經二千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惟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