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載)

記得2004年12月南亞大海嘯發生三日前,小寬寬先生發表”
異夢~大海嘯”文章,並將之貼在本網站,三日之後,震度
達9的海底地震發生在蘇門達臘,隨之而來的大海嘯,造成死
亡人數2 0萬人以上,震驚世界。
使徒行傳(2:17):『神說:在末後的日子,我要將我的靈
澆灌凡有血氣的。你們的兒女要說預言;你們的少年人要見
異象;老年人要做異夢。』,使人畏懼的是,聖經這樣預言
式的現象,竟然真實地出現在我們眼前,我深思這樣的異
夢,絕不是偶然,不是天上偶然形成的雲彩,冥冥之中,顯
然這是出於至高無上的全能者,末世已經接近,我們如何不
警醒?
小寬寬不是到處逢人就說”海嘯異夢”的人,應該是第一次
在網上發表這樣的文章,而大海嘯卻在三日後發生,921大地
震前,我第一次在佛教論壇的討論區,發表密碼預言”台灣
將發生大地震”,而之前,我生平從來沒有在任何的網站上
發言過這樣的訊息,同樣的,台灣百年以來的大地震果真在
5760年發生了,而且與我所解的日期,同樣在三日之後發
生,為何會有這樣的巧合?這真的是巧合麼?或是有人將這
樣的訊息,『澆灌』在我們的潛意識之中,在一個時間點,
藉由解密碼或一場異夢,傳達來自神的訊息?雖然我們不能
肯定,但似乎有繼續深究的必要。
事實上,在我搬離高雄之前,我也夢過大海嘯,夢境中海水
在遠處湧起,浮在高樓之上,儼然如果凍,更如萬里長城之
牆,那種氣勢,使人有窒息之感,之後,我大兒子同樣夢到
大海嘯的夢,那時我也解讀了海嘯的密碼,可惜我手中所有
的字典,都沒有『津波tsunami 海嘯ימאנוצ』這個字,
以致於解碼沒有突破,但是,回想起921大地震前一年,土耳
其發生大地震,萬人以上死亡,也是因為這樣,我開始研究
台灣是否會發生大地震的密碼,而終於發現5760年台灣大地
震的密碼。
在南亞大海嘯當日(2004.12.26),一位東森的記者打電話給
我,問我有沒有大海嘯的密碼,經過了徹夜的努力,到了隔
天,果真有這樣的密碼:『蘇門達臘』『海嘯tsunami
ימאנוצ』『海底』『地震的』『5765年』,但是這個密碼卻是
3200年前已經密載其中,而在大海嘯發生後才被我解讀出
來,如同土耳其大地震後我搜尋台灣大地震般,我不禁地思
索著,台灣是不是同樣面臨這樣的危機?於是我深入解碼,
到了2005年1月中,我發現了『基隆大災難 ןליצ ןוסא』的密
碼,密碼可能說:『台灣』『基隆ןליצ』『5766年』『海嘯
tsunami ימאנוצ』,隨後,沃爾出版社嚴主編將這訊息放在網
路上公布,到了三月底,一位熱心的一中老師e-mail給我,他
看到了這則消息,非常震撼,因為如果基隆發生大海嘯,據
他所知,北海岸的核電廠完全沒有防範海嘯襲擊的規格設
施,而且平時暫時貯放在地面上的核廢料,一旦被海嘯襲擊
而破裂,瞬間4秒之中,靠近的人畜立刻死亡,北台灣可能因
此毀滅,他說他要跟我見面,我接到信後,也震驚莫名,立
刻打開電腦再次搜尋,果然,密碼圖上有『電廠』『核能
的』,更有『大量屍體』『淹死』,這是一場大災難。
在三月底到五月初的時間裡,我與這位一中的老師見了幾次
面,商討對策,如何提醒而又不引起驚慌,但是,如同921大
地震前,我沒有管道可以有效的警告這樣的危機,差別的
是,我現在多了一位熱忱的朋友,他到處奔波,嘗試著要將
這樣的訊息傳達給相關當局,希望萬一事件發生,我們有萬
全的準備。
解讀密碼,最大的困難在於解讀的日期,每張密碼圖都有許
多個日子,如何判讀非常不易,針對基隆大海嘯可能的日
期,小寬寬先生提供了一個數字『913』如果這是日期,代表
9月13日,那麼就是等於是『Elul月的第20日לולאכ』,『基隆
大災難』的密碼圖中有這個日期,意思是說:『2006年9月13
日』可能是基隆大災難發生的一個可能的日期,也但願這一
切不會發生。2005/5/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惟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