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嵗女兒的念佛感應故事
各位師兄各位大德你們好
末學黃慧 今天和女兒一起
分享她學佛的故事
以及她救度小兔子的故事
末學的女兒名字叫小雪
今年十歲
從去年她和我一起開始學佛(以來)
在她身上呢發生了很多很神奇的故事
下面有請她和大家分享(一下)
我女兒在瑞典出生和長大
所以她的中文 說得不太流利
我會幫她做一些補充
你好 我名字叫小雪
英語名字叫Sofia
我今年十歲
我現在住的地方是在瑞典
今天我要告訴大家關於我
我的小蓮 一個我養的兔子的故事
(所以呢)小蓮其實是個野兔子
野兔子寶寶
被我家的名字叫Elina的貓
(給)抓追回來的
我呢就養了它兩天
那天遛完狗回來之後
我就發現了它開始力氣不夠(很微弱)
突然間躺在地板上面就要死了
我看到它要死的過程中
我就開始 跟我媽媽一起念阿彌陀佛
念著念著之後
好像是十五分鐘之後
你是怎麼念的
你啊給(我們)表演當時怎麼念的
當時是雙手合十
就是這樣子啊
阿彌陀佛 阿彌陀佛 阿彌陀佛 (後面)
晚上呢我在睡覺當中我就夢見了
就是在同樣的地方
牠的身體最還躺著的那個盒子裡面
我看見牠的那個真正的她,靈魂已經出來
從身裡面嗯跑出來 這樣
在牠身後有朵蓮花
有那個光從上面下來
再後來牠變成人形
之後呢牠 就坐在蓮花上面
告訴我:謝謝 因為妳救了我
這樣牠就離開了
之後我有一天在畫
畫畫 對 我在畫畫
坐在窗戶旁邊的書桌旁
我發現雲上面有個兔子的形狀的云朵
對 正對著窗
你知道 那就像一個小兔子在跑步
媽媽還拍一個照
所以呢 我後面想到了
可能小蓮真的去西方極樂世界了
對 媽媽再給補充一下吧
是這樣子的 阿彌陀佛 靜雅師兄
小蓮呢 是一隻野兔子
牠是我們家花園裡的
一個野兔的寶寶
我們家的貓咪呢
Elina經常在花園裡追兔子
所以呢 這個兔寶寶是
被牠追到我們家來的
當時呢我的女兒小雪
就發現這隻兔子
她第一次這麼近距離的
接觸一隻兔子
她很喜歡牠
所以她才決定把牠養下來
因為當時兔子有點受驚嚇了
所以牠很害怕
然後我女兒就把這個兔子
放在那個揹貓用的揹箱裡
然後呢又給牠放了那個佛號給牠聽
這兔子特別乖
牠雖然很害怕
但是呢 牠會身體會慢慢靠近
這個聽佛號的地方
然後我這個佛號
我們早上到晚上一直放著
放來給牠聽,牠聽了很久
然後我第二天呢
我跟我的女兒出去遛狗
回來時候呢 這個兔子呢
就突然間本來還挺好的
我女兒抱著牠
突然間這兔子就不行了
它就開始抽搐 全身抽搐
然後我女兒就很害怕
說媽媽這個兔子為什麼會這樣子呀
我一看我就知道這兔子肯定不行了
因為是兔寶寶 應該是不行了
所以我們趕緊找一個盒子
然後把牠放到盒子裡面
然後呢 給牠放佛號
然後呢 把它放在那個
阿彌陀佛的那個掛像下面
然後我女兒就拼命念佛
我們兩個一起來念佛 念念念
然後女兒一邊念一邊哭
她就求阿彌陀佛救牠
然後我們眼睜睜看這個小兔子寶寶
身體從抽搐 開始慢慢變 平靜下來
慢慢身體慢慢就沒有了
就沒有知覺了應該是離開了
然後呢我女兒就
一直哭 一直哭 一直哭
但是她當時 她念佛那個心啊
我在她旁邊看 我雖然也會很難過
但是我我明顯感受我女兒那個心啊
特別至誠 全身心地求阿彌陀佛
求阿彌陀佛救這隻兔子
她說 “求求阿彌陀佛
帶小蓮去西方極樂世界
求求阿彌陀佛
接引小蓮去西方極樂世界”
她大聲念 大聲哭
一直念 念了十五分鐘左右吧
然後她自己
就去把這個兔子埋在後花園了
但是呢 當時我們也並不清楚
這隻兔子是否真的能夠
被阿彌陀佛接引去西方極樂世界
當時我其實不是很有信心
然後那天晚上呢
我女兒就做了個夢
夢見小蓮 牠那個兔子
從身體裡面出來
就像是靈魂從身體出來
然後呢從頭頂上有束光剛好照下來
然後呢 光裡頭有朵很大蓮花
那這個兔子呢就
這變化成人形了
大概七八歲左右
是個小姑娘的樣子 坐在蓮花上面
跟她(我女兒)說謝謝
謝謝她救了牠 然後就飛走了
第二天早上 我女兒給我講這個夢
她說媽媽這個夢非常真實 非常清楚
我現在確定了 我也不再傷心了
我確定小蓮已經去了西方極樂世界
這個兔子 我女兒因為特別喜歡牠
所以給牠起名叫小蓮 蓮花 小蓮
然後呢 還有一天 第三天吧
她就坐在窗口學習 畫畫
然後呢 突然間她喊媽媽
快過來看 快過來看
我跑過去看她怎麼
你看小蓮在天空上面
我一看 天空中真的有一個兔子
是兔子在奔跑的一個形狀
就是幾朵雲把牠
一個兔子的形狀剪影在天空中掛著
特別清楚
我當時還拍了照片
所以我覺得整個這個故事呢
讓我們對阿彌陀佛
接引眾生去西方極樂世界
就特別有信心
只要至誠心地念佛
不管是我們人或者是其他眾生也好
都能被阿彌陀接引去西方極樂世界
感恩阿彌陀佛
現在小雪給我們分享第二個故事
我有個同學叫Marva
她跟我一起就在那個4C
那個四年級 C班
C班 對 C班
然後呢 嗯大概有一天
她跟我講個恐怖故事
是關於一個小孩子
他沒有鼻子
只有一個眼睛和嘴巴 是歪的
他也沒有手 只有一個(只)腳
他有(穿)白色
白色衣服 有血的衣服
之後呢
她說那個小孩子一直老在跟著她
所以呢 我們就走來走去
發現Marva一邊走一邊說
那個孩子拼命的在跟著她走
她很害怕
可(於是)我就想到一個辦法
就(教她)念阿彌陀佛
你念阿彌陀佛 也許他就會離開
再過了幾天之後
過了禮拜五到禮拜六
禮拜天之後 再回到禮拜一
她告訴我
現在那個小孩子不再跟著她了
我說 為什麼不再跟著你呢
她說因為那我念阿彌陀佛
這就是她同學拍的
那個跟她的小孩的照片
就你能看到
就是你不是看到很清楚的頭像
但你能模模糊糊看到那個影子
哦 還真的是有影子
這個影子小孩 只有我女兒同學能看見
別人看不見
我女兒也看不見
因為剛好那個小孩的
那個影子映在窗戶上面
她把他 拍窗戶 剛拍下來
哦 哦看到
你這個不可思議
還有照片能作證哎
這個是很有說服力
我現在在和大家分享一下
我女兒的第二個
比較神奇的一個故事
我女兒有個同學 也是個女孩子
跟她同班的在4C班
她們一起讀那個國際英語學校
然後這個同學呢 有一天
這個女孩子有一天就跟她講
她說 我很害怕
每天都有個 有個小孩跟著我
這個小孩呢
只有一個眼睛
然後沒有 這個沒有一隻手的
整天跟著我
不管我去哪他都跟著我
回家他也跟著我
上學他也跟著我
上課他也跟著我
然後女兒說 那在哪呢
她說你看不見他的
然後她說 我回去跟我父母講
但我父母就不相信我講的話
然後她就問我女兒該怎麼辦
我女兒那會跟我一起學佛了嘛
我女兒跟她講
她說那你就念阿彌陀佛 試試看
阿彌陀佛可以保佑你的
然後呢過了幾天
這個小姑娘就跑來跟我女兒說
她說 說已經沒了
這個小孩子不再跟她了
那我女兒就問她為什麼呢
她說是因為我念阿彌陀佛
他就不再跟著我了
所以這是也是一個非常特殊
非常神奇的一個故事
是真實發生在我女兒身上的
然後當時這個小姑娘
還拍了這個照片
這個小眾生的照片
後面這個人是小孩子還是大人
也是個小孩
也是個小孩子哦
這個小孩就沒一個眼睛
就是他是個 所以這個小孩很害怕
只有嘴巴 她說

不管去哪這個小孩都跟她​而且就坐
比如她去 她去外面玩的
這個小孩子旁邊看著她
她去走廊 這個小孩坐在窗臺看她
所以當時這個照片
就是他坐窗臺上
這個小姑娘拍的
拍下來的
所以讓她繼續度化他
讓她 為了不讓他再跟著你
你必須要繼續念佛
讓她念一段時間
我覺得她這個這個女孩子
是有佛緣的
讓你女兒繼續給她每天講
“你念佛了嗎
不要忘念佛哦”
真的 對 她現在隨時隨地都可以
在度化眾生
你別看才十歲哦
是的是的
她這次 我們去德國看望
她的好朋友
她第一時間也跟她講 阿彌陀佛
然後她們 昨天我看
她們兩個手機簡訊
兩個孩子用阿彌陀佛
阿彌陀佛互相在問好
真的向女兒學習
希望這更多的小孩子能看了
女兒這個故事
可以深受感動啊
開始學佛念佛
因為我們這些小朋友們
都是比較喜歡小動物嘛
所以要有這個因緣
都開始給這些兔子們念佛
它們都成佛的機會就大了
最起碼不會再墮落畜生道了
對 而且我的女兒
她每次在路上碰到動物
她就會念三皈依
有一次我們回家
然後我剛要走過去她就說”媽媽
停下來別動”
我說 為什麼
她説 地上有一隻蜜蜂去世了
我在给牠念三皈依
對 她非常非常有
她對佛法非常堅持
她那個佛種 種得特別深
善種子種得很深
女兒平常是念多少聲佛號嗎
她給自己定
每天晚上睡覺前 她都念三皈依
然後呢 每天吃飯一日三餐啊
早中晚餐只要她吃東西她都念供養
供養佛 供養法 供養僧
供養十方一切諸佛菩薩
供養中華民族萬姓歷代祖先
供養世界民族萬姓歷代祖先
然後再念十聲阿彌陀佛佛號
再吃飯 有時候我都忘記她都記得
隨喜讚歎 隨喜讚歎
對 她每天念每天念
這就是我們這個佛法後繼有人呢
她也看靜雅佛音視頻
我有一次 我生氣
忘了因為什麼事情生氣
她說 媽媽你別生氣
靜雅師兄說不要生氣 生氣不好的
所以她都入心了
都入耳了 入心了
能聽得進去
你看她比大人修得都好 其實
她會活用在生活上啊
這個是不簡單的
十歲的孩子
真的 我覺得她是個非常
非常 善良的小姑娘
嗯你看她在路上走路
兩歲在路上走路
去幼兒園 路上走路
剛下過雨 地上都是蚯蚓
那蚯蚓爬來爬去的
我當時沒學佛 這樣走過去啊
她就不肯走
兩歲,哭著不肯走
她說 我走,就會踩
踩到這些可憐的小蚯蚓
我不願踩過去
她小時候就很善 從小就很善
我覺得也有可能 是因為她大概
兩三歲時候 我們給她聽《弟子規》
每天一吃飯
就是 我們就放《弟子規》
早上起來 開始放《弟子規》
動畫片給她看
她就學《弟子規》
我也沒有要刻意去學
但是跟大家講一下
這個就是因為培養孩子
有的說是她那個時候覺著
她可能聽不懂
其實全都種在心裡了
是的是的是
但是我們給她看動畫片
我們也不知道是不是有用
但是我們就這麼做
對 我特別呼籲所有的家長
佛友們,就是從小給孩子看《弟子規》
就像老法師說的三根
紮好三根特別特別重要
你也不知道什麼時候
它就開花結果了
但這個種子下去之後
它就開花結果
你會培養出一個很善很善
的孩子出來
她特別善良
我自愧不如 真的
她那種善是發自內心的善
你看有一次我們講一個很小的故事
有一次 我們經過一個雪
就是很多積雪地方
冬天嘛
然後我女兒就在裡面抓那個找東西
我開始不知道她在幹什麼
她說” 媽媽有很多小蟲子
牠們落在雪裡面會凍死的”
她就把那小蟲子一個個撿出來
然後把牠們放那個溫暖地方去
然後你看這小孩子就特別善
那會我都不知道
不殺生 從小就知道
非常非常地善良
保護動物啊
對 而且她 有個小瓢蟲
路上有個小瓢蟲去世她都哭
然後給小瓢蟲埋起來
然後給牠建個墓碑
下面寫著RIP
那會兒還沒學佛嘛
現在她就念阿彌陀佛了
有時候我們院子裡很多那些
動物屍體 比如說鳥的屍體啊
還有一些兔子屍體
我其實有點害怕的
但每次她都撿起來 就去埋起來
所以這個小姑娘真的是不錯 很善
是 哎呀 隨喜讚歎啊
生這麼一個女兒
真的是我們這個佛法後繼有人
好好培養啊
真的 以後讓她講經說法
又會講英文又會瑞典語
德語英語中文
對啊你看
四國語言以後不得了
弘揚佛法
我覺得她是可以弘揚佛法
對對對
尤其是把《弟子規》啊
我們中國的傳統文化把它
真的傳遍世界各地
這個很重要
不然的話我們的中國文化
這《弟子規》真的就
以後真的是沒有 接不起來了
對我覺得他們這代小孩子
真的可以把它撐起來
雖然是很難但是要從小就開始培養
覺得這孩子是過來度我們大家的
對對 這個一定從小就看出來
她經常勸她的朋友們念佛
其實我都沒有讓她這麼做
但她自己主動這麼做
她主動告訴她朋友 念阿彌陀佛
就播金剛種吧
播佛種給她的朋友們
她跟一個國內的一個老師學繪畫
然後呢她也跟老師說
“你要念阿彌陀佛
阿彌陀佛會幫你很多”
哎呀 太好了太讚歎了
讚歎您啊有福報啊
能生一個這麼好的寶寶
生個佛寶寶
感恩佛菩薩加持
是的 感恩佛菩薩加持
我們以後一起努力啊
阿彌陀佛
嗯 感謝大家收看
嗯希望所有的學佛的家長們
都能夠幫助自己的孩子一起學佛
學習《弟子規》
學習中國傳統文化
讓這些中國傳統文化
紮根在他們幼小幼小心靈裡
將來會開花結果
阿彌陀佛
感恩大家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惟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