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元 1995 年 (民國 84 年) 我任職 慈濟道侶 編輯,

我曾跟隨 證嚴上人 七天,

寫隨師行記

(也剛好有機緣 拜見 印順導師 ).

有一次 ,上人接待完訪客

小房間只剩他和另外一兩位師父.

他問我 ,怎麼會來 慈濟文化中心 ?

我說朋友在這裡,

告知我內部招考編輯.

他又問 ,那你朋友呢?

我說 : 已離職了,他嘆口氣說 :

一切都是因緣啊 ! 


那時 ,總編輯 請我 負責 三個版面的 編輯工作,

我需要 裁剪 投稿 ,並且下一個 適當的標題.

經過 26 年 之後, 我漸漸 懂得 上人 那句話的意思,

那時 跟現在做的事 很像.

事實上 ,我從未想過自己會寫 部落格, 管理一個 部落格

真的 一切都是因緣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惟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