湛嚴法師

祖師大德講的,如果世間福報不夠的人,可以多修地藏法門,因為地藏法門可以快速增加福報,比藥師法門更迅速!
因為 釋迦牟尼佛咐囑了地藏王菩薩,
到下一尊佛,彌勒佛出世的時候,
所有的事情都是地藏菩薩要管的,
所以你求地藏菩薩,
會比你求藥師佛會快一點,
因為這是地藏菩薩滿眾生的一種願力。
像我們都修到有感應了,
所以你要自己去修一段時間,
然後求地藏王菩薩,保證滿你願。
但是你要先修三年不間斷,不要說,
我修了一個月沒有感應就不念了,
要三年不間斷!所謂三年不間斷,
那你要按照《地藏經》講的,如理如法去修。
因為很多上師教的地藏法門都不一樣,
但是依《地藏經》講的,
教你每天要一千聲的地藏聖號,
如果你要出遠門,要一萬聲,保護你自己,
迴向你的家人或迴向你要出國的兒子也好,
希望他們都平平安安回來,
那你要幫他們念一萬聲,保證平安。
然後每天至少要讀一部《地藏經》,
如果真的沒有空,
最起碼要讀「一品」,再有空一點念「一卷」,
《地藏經》有十三品,有上、中、下卷,
今天念上卷,明天念中卷,第三天下卷這樣,
有時間最好是一部,這樣要不間斷,三年,
這樣就會特別有加持力。
你可以自己修看看,一定有加持的,
因為這是釋迦牟尼佛咐囑地藏王菩薩的本願!
像我自己有修過,很有感應。
我講我媽媽的事情分享大家,
我教我媽媽,如果要出去,
或者要出門去做什麼事情,
念一下地藏王菩薩,十聲就好,十聲就好。
然後之前有一次,高屏溪斷橋,有沒有聽過,
那天我媽媽剛好要從那邊過去,
她就有一個預感:「不要上橋、不要上橋!」
然後她到那邊就停下來,
才一下子而已橋就斷掉了!
她就跟我說:齁~你的地藏王菩薩很靈驗內,
教我出門要念十聲,有效有效!
所以,要救自己就要念,地藏菩薩一定會幫你忙,
護法神、堅牢地神每天跟著你,相不相信,
二十四護法諸天的堅牢地神,
因為祂護持地藏法門,連玉皇大帝,
還有祂的眷屬都來加持,真的是這樣。

文:摘自2016/11/26 高雄八關齋 慈悲開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惟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