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轉載)

扭曲的童年---家庭教育缺失

我出生在貧寒的家庭,父親從來不過問家庭的事情,對自己的孩子不聞不問,而且一直酗酒。母親是個非常懦弱的人。

七八十年代,那時候大家普遍窮,我家裡更窮,買不起家具,全家只能擠在一張床上睡覺。父母兩人一頭,我和弟弟兩人一頭。這種情況下不可避免地被動“耳濡目染”。當時我常常看到聽到父母親在身邊做夫妻之事,因此從小受到刺激污染,導致心理變態。記得當時,我常常不睡覺,專門等父母親做床事時候,就掐弟弟,讓弟弟哭,從而破壞他們的“好事”。

 

我的父親還有喜歡半夜起來偷看鄰居夫妻房事的齷齪行為(那時候房子都很簡陋,隔壁與我家就木版隔牆,縫隙透光),小小年紀我也學父親好看別人的床事,可是卻沒有一個人來告訴我那樣是可恥的!在這裡我泣血呼告:好淫者,必連累妻女啊!被淫亂污染的我在四五歲時候就被壞人誘姦。一個醜陋的老男人給我糖吃,不讓告訴父母,我竟然乖乖聽話被他玩弄,小小年紀就幹著下流的勾當!7-8歲的時候,罪惡滔天的我居然帶弟弟和鄰居的孩子們去野外,脫褲子學大人過家家,和兄弟姐妹們亂倫。現在回想起小時候的惡行,真是骯髒羞愧的讓人想撞牆啊!而我的父親,身材矮小、相貌猥褻、窮其一生,潦倒一生,頹廢一生,50歲的時候就淒慘終老!

 

因為父親每天酗酒,導致丟掉工作,全家失去了經濟來源,我們常常要藉錢過日子,如果借不到就只能可憐的挨餓。父母天天吵架,母親很多次想逃走,可是看到幾個嗷嗷哭喊的孩子,卻又軟下心來,為了生存受盡屈辱。我們這個貧窮下賤的“酒鬼之家”遭到了全村人的鄙視,猶如地獄裡的苦難生活讓我看不到快樂和希望,因此待稍微長大些,我就開始與父親對罵甚至對打。當時我一分鐘也不想在呆在這樣的家庭。

 

畸形的生活讓我早熟,並且過早的失去了孩子的天真爛漫。我每天都想離家出走,每天都想掙脫。那時候很流行雜誌徵婚,我想從婚姻中尋找安慰,只有把自己嫁掉才能逃離家庭。大概十一二歲時,我就化名去征婚騙錢,居然也騙到了幾百塊錢(在這裡我向被我騙的男性懺悔,雖然找不到他們了,但是我會把這些錢拿出來以他們的名義做慈善,以此贖罪)。淫”和“賤”這對黑暗骯髒的孿生兄弟,讓人喪失倫理道德,“坑、蒙、拐、騙、偷”的魔性生起。

 

這裡也奉勸那些為人父母的,一定要注意孩子的性教育問題,我的命運多舛。首先有父母家庭管教的缺失,孩子大了,不要在他們旁邊同房,過度親熱。讓孩子被動看“色情片”給清淨純潔的心靈種下淫欲的惡念,對無知的孩子造成極壞的影響!同時也要注意孩子的品德操守,特別要給孩子正確的性教育,要讓他們從小擁有分辨是非美醜和抵禦誘惑的能力。老話說“女孩子要貴養”是對的,從小給女孩子培養純潔高貴的品格,讓孩子有個幸福的未來。不要讓孩子流入淫賤之流,毀了一生啊!做男人的,父親是一家之主,家裡的頂樑柱,要做個堂堂正正的好父親,一定也要注意自己的道德,給孩子樹立個好的形象。邪淫的惡習猶如可怕的病毒,你自己或許看不到或者暫時沒有受到傷害,可是它會悄悄地侵蝕著你的妻子、孩子、孫女、媳婦……對整個家庭的報應是逃不掉的殘酷!

 

地獄的前半生---社會環境催化

 

扭曲的心理讓我的青春期陷入邪惡的泥潭。初中時期的我成績很差,但可笑的是戀愛的經驗卻非常豐富。學校雖然對早戀是禁止的,但是卻有些學生偷偷地交往,有的甚至過早發生了性關係。那時候暗地裡流行一本手抄本叫《少女XX》,這本淫書不知毒害了多少情竇初開的少男少女。我們班裡有幾個學習成績很好的女孩子,本來可以考上好學校擁有光明的未來,卻都因為懷孕而結束學業,讓勤苦供養她們讀書的父母痛心和傷心。因為她們平時學習勤奮,功課也好,有一個還是學習委員,發生了輟學事件大家都很驚愕,但是卻沒有人覺得是羞恥的事情,學校甚至沒有藉這個活生生的案例給大家做任何道德教育。我們那個年代很多老師不好好教書,卻和自己的學生談戀愛,還有娶學生的事情,騙奸誘姦女學生的事情也層出不窮。現在想來,學校的老師本身自己就缺乏道德,如何能夠“教書育人”做人類的“行為師範”呢?

 

中學念完後的我知道只有讀書是唯一離開苦難的希望,因此拼命想辦法勉強進了一所大學。家裡沒錢讓我唸書,我只能半工半讀,自己養活自己。九十年代那時候大學生談戀愛已經很普遍了,很多同學在學校外開房,少部分乾脆租房過起了“夫妻生活”。那時候已經有藥物流產的墮胎方式,身邊很多同學很多都有墮胎的經歷。而本性淫蕩的我當時在這樣的風氣下也開始主動勾引社會上的男軍人談戀愛,同居,然後第一次墮胎。

 

因為天生有一副好嗓子,聽到的歌曲兩三遍就能上口,學習之餘,我開始到夜總會當陪歌女。那時候風氣已經比較差,大家都覺得做情婦或者養情人是很正常的,男人沒有情人反而奇怪了。這樣的社會沒有善惡和羞恥,概括成一句話就是“邪淫如吃飯,墮胎像喝水”。當時的我在夜總會做過老闆情人,靠著他,完成了基本的學業。後來畢業到社會上闖蕩。在大街上遇到一個男人,因為他的勾引,我就又做他的情人。和他上床,甚至剛邪淫完就去寺院拜佛污染聖地!和這個情人在一起,我墮了兩次胎。

 

回想過往我整容、修補處女膜、豐胸,所做一切都是為了取悅男人,好像天生就有哄騙男人的技能。我總是身不由己的地陷入邪淫的黑洞,偶爾我也厭惡自己,卻無法抗拒。

 

有一次發生的一件事情,讓我對自己產生了疑問。我有個情夫是台灣人,他要來中國大陸做生意,在趕去和他相會的當天晚上做了個夢,夢中一個醜陋的魔鬼對我說:“我要讓你給我生孩子!”夢醒後的我渾身不舒服。之後我又懷孕了,然後再去墮胎,墮完胎我有點害怕,隱約感覺自己被魔鬼纏上了,可是也不知道如何是好。

 

後來因為內心的迷茫痛苦,我正式皈依了佛門,但只是燒香拜佛求平安而已,並沒有按照佛教的戒律去約束自己。佛教不允許殺生,而很多人包括當時的我卻不知道——墮胎也是殺生,而且還是殺人!殺死自己的孩子!身為佛教徒的我並沒有結束淫亂的生活,又一次懷孕,並且墮胎……墮胎當天我做了個極為可怕的噩夢,當時在夢裡直接被嚇醒。那時候的我已經子宮糜爛了,渾身是病,和我接觸的人都說我口中散發出廁所大便的惡臭。

 

一個歌妓女的前世今生

 

看到這裡,我想很多人都倒抽冷氣。這樣的女人,如果你了解她的醜惡過往,很可能會反胃嘔吐。不管她再如何裝清純,外表再漂亮,再甜言蜜語,你會娶這樣的女人回家嗎?

 

現在的丈夫是我離婚數次後被我哄騙結婚的,他是個學佛的人,為人正派有福報,工作也挺好。他就想找一個純潔的女孩子結婚好好過日子,可是被我的花言巧語迷惑了,不在乎我的過往(我也隱瞞了很多醜惡過去)而娶了我。因為我淫亂墮胎幾乎把福報耗盡,沒有任何賺錢能力,他只能養著我。俗話說紙包不住火,雖然我千方百計隱瞞,過往的罪孽依然逐漸敗露,他逐步發現了我的種種惡行,內心非常痛苦。

 

偶然的機會,通過一個通靈人士,我知道了我的前塵往事。某一世,我丈夫是個出家人,我是一個歌妓女。那時我常常去寺院拜佛,供養師父,但是動了歪心眼,藉口請教佛法勾引了師父,致使師父一念凡心沒法出離,這世墮落成了我最後的丈夫。因為那一世接受了我這樣一個婬女的供養卻沒有度我解脫,因此必須娶我,被我哄騙,還要養活我,承受著他最不願意承受的娶不潔淨女人的痛苦。

 

我那一世因為淫業而淪為魔女。因信仰佛法(信和真修是兩回事,如果一個人,光知道燒香拜拜,不落實佛教戒律和明白佛法更深層道理,也不會得到佛法太多真實利益。還要在五欲中輪迴),尚能做一些善事和功德,沒有失掉人身。死後的這輩子生在貧窮下賤家庭,四、五歲被誘姦。因為邪淫的業力,造作種種不齒的惡行。我是所有邪淫之人的典型例子。我的經歷驗證了佛的實語:

 

《大佛頂如來密因修證了義諸菩薩萬行首楞嚴經》云:若諸世界六道眾生其心不淫,則不隨其生死相續。汝修三昧,本出塵勞,淫心不除,塵不可出。縱有多智,禪定現前,如不斷淫,必落魔道,上品魔王,中品魔民,下品魔女。彼等諸魔亦有徒眾,各各自謂成無上道。我滅度後末法之中,多此魔民熾盛世間,廣行貪婬為善知識,令諸眾生落愛見坑,失菩提路。

 

我就是經文裡說的那種下品魔女,前世的淫業居然禍害到今生。一個人如果沾染邪淫的惡,不下決心斷除,必然會有神秘的力量來佔領你的身心驅使你去做種種惡行。這神秘的力量就是淫鬼。如果身心清淨端正,充滿正氣,必然不會讓這些淫魔鬼怪得方便而禍害人。“萬惡淫為首”,奉勸各位看到我經歷的朋友千萬不要沾染淫欲的毒。害己害人,墮落一生!

 

我的這前半生,因為邪淫所犯下的罪孽,還有很多很多沒有寫。假如罪孽有形,虛空不能容受。我的故事讀起來令人噁心,匪夷所思,或許令人唏噓感嘆,我文筆不好,也不做細節描敘,只做真實的記錄(在此感謝蓮花小餅佛友的編輯,讓此文通順)。之所以我要寫,要曝光,是因為兩個理由:

 

一、做為一個人,我還有一點基本的良知沒有泯滅,做為一個女人,我願意曝露自己於天下,為的就是讓大家看看一個邪婬女人的生命軌跡,期望引起做母親的你,做父親的你,做老師的你,做女孩子的你,還有這個社會的思考!

 

二、我還有一個大願:願大家引我為戒,潔身自好,拒絕任何淫亂敗德的行為,願這個社會墮胎淫亂的種種惡行全部終止,願所有女孩子,都能純潔福厚,有幸福正常的人生!不再受邪淫魔鬼折磨的苦難。願這個世界光明美好,願每​​個朋友都能擁有清淨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惟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