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載)

提示:一般來說,墮胎嬰靈往往會報復父母,本文是一個例外,原因當然是母親對墮胎嬰靈的愛心,不間斷做功德。

作者不具名。

我一個姐姐,兩年前因為老公不想太早要孩子,無奈墮胎,她深信因果,加上對那個被墮掉的孩子很內疚,所以偷偷給孩子在寺廟立了超度牌位,經常念地藏經、做功德迴向寶寶,堅持了一年多也沒什麼感應,但她一直沒放棄。

 

沒多久,她閨蜜未婚先孕要墮胎,不敢告訴家裡人,又怕手術中沒人照顧或者出危險,生拉硬拽把我這個姐姐給拖到醫院了……我姐姐這次更痛苦,更內疚,日常功課和功德迴向都把閨蜜墮掉的這個孩子加了進來。半年後她和老公決定要孩子,幾個月後她夢見一個小男孩對她笑,沒多久就發現懷孕了,而且孕期一點兒罪都沒受。

 

就在生產的前一夜,她夢見一個小孩追著她、要她抱,她怕極了,到處躲,過了一會兒小孩說,媽媽,你為什麼躲我?她一愣,仔細看了一下,小孩大概兩歲的樣子,很漂亮,她突然想起兩年多以前墮掉的孩子,如果活著,應該就是這麼大了。

 

她知道那是被自己墮掉的,在夢裡抱著小孩哭,小孩說,媽媽你放心吧,我一直照顧弟弟呢,他很乖,可是我要走了。然後我姐姐醒了過來,第二天,孩子出生了,用她自己的話說,真的是安樂易養。

 

奇怪的是,她生產的當天,當初找她陪著去墮胎的那位閨蜜,臨時從外地開車回來看她,到醫院才知道馬上就要生了,孩子會認人以後,和這個閨蜜特別親,到這時候,我姐姐終於明白整件事情的緣由了。

 

她當初墮掉的那個孩子,經過她的持續懺悔、開導,雖然沒有立刻離開,但一直守護著她;閨蜜墮掉的那個寶寶,也是被我姐姐感化,投胎做了她的孩子,而之前墮掉的老大,也在守護著弟弟....弟弟出生了,他就完成任務離開了。

 25395865_10155966602526060_3436747316049566113_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惟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