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念治病,現在在這個社會慢慢的盛行了,在世界上最出名的,美國的修.藍博士,去年三月他來看過我,他治好幾千個例子。對於病人,不需要跟病人接觸,距離二、三千里都行,他是用意念、用觀想。他的這些資料我看過很多,他是夏威夷祖傳的方法,他學會了。我問他,你給人治病根據什麼道理原理?他告訴我,清淨心。什麼樣才叫清淨心?必須把你的記憶,他不是一個佛教徒,他學的是夏威夷古老的傳統,他說把你的記憶清除,不善的記憶統統清除掉,善的記憶也清除掉,讓你的心乾乾淨淨什麼都沒有,恢復到清淨,這清淨心就起作用了。其實清淨心就是禪定,心裡頭一個念頭沒有,沒有妄想,沒有雜念,這就是他治病根據的、依據的理論。


對待病人的資料,他只要四樣東西,第一個是姓名,這病人叫什麼名字;第二個是出生年月日;第三個是他現在住在哪裡;第四個是病歷,醫院開的一些病歷,檢查的病歷,他只要知道這四樣東西。治療的方法非常簡單,用觀想的功夫,跟病人不要見面,不需要見面的。每天做三十分鐘,等於修定一樣,觀想自己跟病人是一體,把病人跟自己融成一體,然後展開病歷,那就是自己的病歷,自己用清淨心來調理,讓病毒的細胞恢復健康。一天半個小時,連續一個月,自己這個身體裡面病毒沒有了,對方病就好了。不需要醫藥,也不需要打針什麼,什麼都不需要。他的口訣就是四句:對不起、請原諒、謝謝你、我愛你,這四句口訣,也就是他半個小時觀想的時候就念這四句。這對誰說的?對那個病毒細胞說的。每一天半個小時,一個月三十天,病毒細胞統統恢復正常,這病就好了。

他來看我,我很喜歡。我說你要傳,要多人學會,真的萬一到將來有災難的時候,醫生沒有了,醫院沒有了,醫藥沒有了,生病怎麼辦?這個什麼都不要,這個方法能救人。他已經在開班教學了,而且這個班很多,很多地區都有,日本有,台灣也有。我說對,應當的。他今年七十四歲,去年跟我見面七十三歲,今年七十四歲。所以要歡喜布施醫藥。我們學會了之後先訓練自己,把自己身體調好,自己身體的毛病,用修.藍博士這個方法,每天半個小時調自己的身心。這半個小時不能讓任何人打攪,最好什麼手機、電話都拔掉,半個小時不受外界干擾。你就念這四句話,心裡面無論是善是惡,統統放下,用清淨心念這四句話,念給自己身上帶著病毒細胞的給它聽。一天半小時,一個月,你身體就恢復健康了,什麼病都沒有了。這可以試試看,它沒有副作用,就是真誠心、恭敬心,沒有絲毫懷疑,感恩的心,就產生不可思議的效果。

文摘恭錄—2012淨土大經科註 (第一八二集) 2013/2/17 馬來西亞華嚴講堂 檔名:02-040-018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惟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