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 大賣場買米,

結帳時, 女店員說:  你有發票 中獎了!

我問 中多少?

她說 五百.

其實 我算是有 偏財運.

五六年前, 我還有自己 對發票時,

常中 兩百 一千.

我自認 沒有中 一千萬發票的福報,

與其 花一小時去對發票 ,中一些小獎,

不如捐給 公益平台.

所以, 這幾年 只要是列印出來的發票 ,

我都捐給 創世基金會.

直到 近來 電子載具出現,

可以不用印發票,

這家賣場是我 唯一使用的 雲端發票.

每次去捐發票 ,我都不要收據

也不知道 中獎的金額有多少?

五年來, 捐了幾千張,

中獎的金額 至少應該有 幾千塊 吧?

或許更多 (以我中獎的機率來算).

雖是 有感而發,

但也鼓勵大家 多捐發票給 公益平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惟淨 的頭像
    惟淨

    宇宙人生 事實真相 (倫理道德 因果教育)部落格

    惟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