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幼時由祖母撫養長大,因家庭環境不佳,祖母身體又常生病也沒錢看醫生,那時候也沒有正德慈善醫院,若有正德慈善醫院,我祖母也不會這樣,因為貧苦人家 沒收入也沒飯吃,到年紀大時 百病纏身,常常感覺身體不適。

有一次,祖母病況危急,送到醫院急救,因當時未學佛,很著急!不知如何是好?就去一家佛堂拜拜,祈求 觀世音菩薩,保佑祖母身體趕快好起來。就在準備離開時,看到一本正德佛堂發行的《慈音雜誌》,便好奇的拿到病房去閱讀,感覺自己內心平靜很多,當時就決定有時間一定要去佛堂禮佛。

第二天,祖母睡著時,我就趁空檔來到佛堂,當我走進佛堂看到師父法相莊嚴,和各位師兄師姊很熱情的招呼我,自己感覺好像走失的小孩子,回到自己的家,我好高興!甚至很感動的跪在菩薩面前掉下眼淚,那時心想:「我怎麼這麼有福氣?能夠來到正德佛堂。」連續三天,我都來正德佛堂禮佛,並祈求菩薩保佑祖母身體早日康復,在我來禮佛第三天時,奇蹟出現了!可能是心誠則靈,感動菩薩。

我還在佛堂求菩薩時,同時在醫院的祖母就感應到了,我回到醫院時,隔壁太太就問:「小姐!妳是拿什麼花來這裡放,怎麼這麼香?」我說:「沒有!我沒有拿花來這裡放。」祖母就叫我,問我說:「剛剛妳是不是去拜 佛祖?」我說:「妳怎麼知道?」,祖母說剛才 觀世音菩薩就站在她的面前,比屋頂還高,且全身都發出白色光芒,一直看著祖母有十五分鐘,祖母眼睛都不敢閉起來,怕眼一閉菩薩就會消失,十五分鐘過後,菩薩點個頭就消失了。我心想怎麼這麼靈感!我還在佛堂拜菩薩,菩薩就來醫院為祖母加持了,當時我感動極了。後來祖母身體就漸漸轉好,連醫生都覺得很奇怪,這三天的急救都沒起色,怎麼會好這麼快?

祖母直到去年往生,那時候我已參加正德西方蓮社助念團。以前去參加助念,在心態上也沒有特別感覺,但是遇到自己親人往生時,自己也不曉得該怎麼辦?心都亂掉了!於是就禮請 正德西方蓮社來助念處理。隔天早上八點多時,多位師兄師姊為祖母助念到晚上十一點多,為祖母更衣時,發現她整個身體非常的柔軟,完全如 師父上人所開示的往生瑞相。在這裡我很感謝西方蓮社師兄師姊這麼熱心幫忙,讓祖母能夠脫離苦海,往生西方極樂世界,非常感謝!

另一個最近發生感應的事情,是我女兒機車不見了,由於才購買不久,十分不捨難過,雖報了警,但一個星期過去,仍無動靜,於是前來佛堂請示菩薩。菩薩指示持功德迴向,三天能找到機車,於是與女兒趕快做功德迴向。 我週六請示,結果週一便接獲警方來電表示機車已經找到了,女兒高興的說:「正德佛堂 觀世音菩薩,真的比迅雷 小組還厲害。」

感恩正德 觀世音菩薩的靈感,化解許多 我生活上的難題,特與大眾分享,阿彌陀佛!

感應者:游雪花

地 址:高雄市鼓山區

 

 

 

 

 

圖像裡可能有植物和室內

 

 

 

 

沒有自動替代文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惟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