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事者 L 先生 (一直有輕生念頭)

今天過去問事了,她們講的好詳細,先把我身體狀況講一次。

小阿格提到我人際的業障在43歲前會持續,因為有一世是廚師,造了許多殺業,希望我從二方面改變因果業力。

1.念心經與藥師經迴向給眾生

2.醫療方面的善事/救命或放生的善事/食物銀行等。

回來之後,我一直在想,人在上一世造的因果,會延遞至下一世,這是無法改變的,只有行善與善念,才能改變現狀。

與其求神拜佛,不如面對現狀,努力行善,去改變業力,

謝謝你給我機會去天玉堂問事,我會再努力活下去,過好這一世,感恩。


-------------------------------------------------------------

問事者 江師兄

問事之前 ,前往 龍山寺向 觀世音佛菩薩 請示

是否可透過天玉堂獲得一些幫助

得到菩薩的認可回覆 

與大德分享一下此趟拜訪天玉堂的心得~
此趟經驗天玉堂之訪 確實得到不少的幫助(^_^)

當天的預約我很幸運的排到第二位順位 很快的就輪到我問事情
雖然我是第一次拜訪 但第一眼看到老師就直覺她是阿格老師(我沒確認,只是自己的感覺)很和善又帶點肅穆的感覺。

我填選了問健康跟事情(工作)兩個選項,如大德所說,老師單用眼睛幫我從頭到腳看了一遍,邊看邊描述我的種種狀況,有腦神經衰弱/鼻道呼吸不順/喉嚨乾涸/肺活量不足/胃壁較薄/末梢循環不好。上述種種狀況都跟我不久前去看中醫的結果有九成相吻合。老師的天眼通甚是了得,我也只能點頭如搗蒜的默認....(真不知自己還有那個部位是好的~.~)

老師說,沒有看到有任何的外在干擾的影響多運動可以改善整個呼吸系統疾病。唯獨腸胃疾病跟我的前世有因果關係,前世嗜吃現撈生鮮所致。

接著問事情的部份我主要是問工作的問題,老師提到我的前世是位列高層主管,但是我未能依據下屬的能力表現予以拔擢,反倒是以跟我較為親近或得我鍾意的部屬做為升遷人選。聽到這裡,我有兩個感觸,一個就是原來一切都是自己造作的。另一個就是原來我是壞人(工作上表現成效卓越,同儕間/跨部門主管/協力廠商都認同卻遭到直屬主管部門縮編資遣,心裡總忿忿不平的抱怨壞心的主管),殊不知我自己就是被自己抱怨的壞心人(前世就是自己沒得推托),當下感到很羞愧與自責,為什麼要這樣去障礙別人,造作這種惡業v.v

我為什麼要做這樣的壞心人 (一直縈繞在心頭)

後面的部份就是關於流年十年的狀況,要注意的事情/適合的顏色/居家方位/與觀世音菩薩有緣/命裡名下能有一間房子等..

老師建議我可以多做些醫療/生命救助/輔助就業/協助更生人等等的善舉,可消減因果業障果報之業力。常持念心經/藥師咒/準提神咒。

多謝阿格老師的提點與指引方向,由衷感激。

現在雖然還沒能找到工作,但是焦慮感導致的恐慌已經消除,有讓自己不再多做糾結,放下了一顆懸宕的心。潰瘍的問題也隨之和緩許多。

題外話,在隔天的清晨夢見觀世音菩薩現前放金光,非常殊勝。


夢境中~白衣觀音大士矗立在周遭的樹林中

乍看之下原以為僅是菩薩像,近看下發現菩薩身著白衣發散著金光緩緩浮動著

才確認是菩薩現前

這是夢境中頭一次夢見觀音菩薩 

---------------------------------------------------------- 

問事者  王小姐 

想跟您分享一下去過天玉堂的心得 

真的很感謝您 願意當介紹人 . 

如同您說的天玉堂是一個很正派的地方 

在聊了二十多分鐘的過程中 

我很震驚 因為老師在沒有過多的訊息底下 

完全道出我這段感情的盲點 是因為前世的因果. 

所有的人事物都和這世雷同 

只是角色顛倒 

我是那個承受的人 

因為前世的不專情 

所以這輩子要來還給對方. 

我很相信老師的指引 在今生結緣 和念經迴向給自己以求善了未完的緣分. 

😊即使老師說我這輩子沒有長久的緣分, 

這過程當中解決了我多年的疑惑和不平. 

對於未來 我更坦然接受這樣的安排也多了一份安穩 . 

我很感恩您願意幫助我在網路上的留言 , 

您對每則留言都細細回答 

謝謝您的善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惟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