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載)

我們在用功夫修行的時候,你可以檢驗你的身心,有沒有特別專注一項。

我看見一個人,咱們不說他的名字、也不說人,就是現在的。他對佛,你說他信嗎?不信。你說他不信嗎?他持大悲咒。我一聽他念起大悲咒來,唸得我糊裡糊塗,我不曉得他念的什麼大悲咒。但是他幾十年就這麼樣念,活了九十多歲。他也吃肉,他不吃素,但是他臨命終時候非常的清楚,他九十三歲吧?他跟他的兒子寫份囑咐,他說我要死了,我要走了,我不吃了,你們幫助我請師父們唸經,只給我念大悲咒,不要念別的。

 

他除了信大悲咒之外,別的都不信,他能夠預知時至,知道他要走了。而且別人向我講,走的時候非常清楚,他說觀音菩薩來引導他來了,來叫他來了,接他走。雖然沒說極樂世界,他念大悲咒就是觀音菩薩救他,觀音菩薩就來把他領走了。

我們信佛的人很信,我也很信,不管他別的一切錯誤,不管他,只是他念大悲咒幾十年如一日,只要你有一行法門,這就叫功夫。

就怕什麼呢?今天修修這個,明天修修那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惟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