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若水&含冰

我從小就出生在一個受佛文化熏陶的家庭,我母親由於年輕時患重病,後來找人施救才好了,後來我們家一直有一個小房間每天早晚都燒香拜佛,就這樣持續到現在。

救我母親的女人是一位年長的婦人,我母親一直當她乾媽一樣的對待,所以我這邊也就暫時叫她外婆吧。據母親說外婆年輕的時候得了瘋癲症,在地上打滾,還撿東西吃,完全沒有自己的意識,後來別人念佛的師父救了外婆,外婆就隨師父修行,算是一位俗家弟子。平時每年的正月,母親就會請外婆到我家來燒香,祈求家人平安,外婆也會在我家小住幾日。

外婆平時都住在寺廟裡面,幫著打理一些事情,遇到有需要幫忙的人,她們就幾個一起去解決,要么是祈福求平安的,要么就是有被妖精附身的……。外婆平時人也很好,喜歡助人,母親到每月的十五都會去外婆在的寺廟燒香,同時也隨身帶些香火錢過去,只要是需要幫忙的事情,母親都很熱心。

那個寺廟平時有很多的信眾去,而信眾的供養或香火錢卻都是由外婆負責掌管。那個時候外婆家很窮,因此難免起私心,拿廟裡的錢去貼補家用——這些事其它任何人都不知道,一直到外婆去世後的幾年才揭開真相。

 


是這樣的,母親今年初幾的時候,請一位師傅超度我們家的祖宗和母親家那邊的祖宗,母親的心腸一直很好,待師傅超度完之後,母親順便問了下外婆的事情,那位師傅隨後就不知道怎麼的,說話的聲音就是外婆的了,外婆說她現在在下面的日子很苦,在阿鼻地獄受苦,因為生前的時候將寺廟的錢財據為已有,貼補家用,罪業巨大,希望我母親能夠請高人救她出來。那位師傅就問:“你的徒兒邵某(就是我母親)現在希望接你出來,你願意出來嗎?”外婆說:“願意,謝謝徒兒的恩情。”後來師傅就說:“此次你出來後,送你去某個道場修行,希望你真心的懺悔你的罪業……”

 


以上這些,是上次表妹來我家時跟我母親說的,句句屬實,因為當時表妹就在現場,而那位師傅就是表妹家的什麼親戚,表妹說她以前見過我外婆,也知道我外婆的聲音是怎樣的,她都不知道有地獄的存在,但是那次她真的相信了,那位師傅好像很有能耐,表妹以前經常生病發燒,也就是經常撞見死去的人,後來師傅在她額頭摸了幾下,以後再也沒有發生這樣的事情了。

 


雖然我母親深信佛法,可是我對這方面真的是一竅不通,以前也根本不知道有什麼阿鼻地獄,這次我真的相信了。

 


我寫此文的目的,是希望眾生都能做好人,多做好事,畢竟善有善報,惡有惡報,不是不報,時候未到,一切都有因果循環。若是此文有幸被博主發了,希望一切的功德迴向我的母親,以及我母親還有姐姐打掉的孩子們,很遺憾錯過了這次的嬰靈超度法會。我雖然現在還在佛門外,但是目前學佛以來家裡發生了很多無法用科學解釋的事情,希望以後有緣能夠遇到一位具德的上師,然後皈依正式學佛修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惟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