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載)

我懷著有些激動的心情,回憶總結自己長達4年的抑鬱服藥史竟然如此神奇的結束,讓我不得不對大慈大悲地藏王菩薩的慈悲加持身懷感恩,不得不對偉大神奇的佛法深深的鞠躬!在此把我的經歷寫出來,希望能夠幫到更多的抑鬱症患者重獲新生!

我是一名碩士,2001年畢業後留京工作,不久有了一個可愛的兒子,之後又換了一份比較滿意的工作。換工作後,一切都算是比較順風順水,領導重視,同事關系融洽,家庭幸福,兒子可愛。不久又買了一處比較寬敞的房子,那一段時間,覺得自己掉在了幸福的漩渦裡,我常常感歎自己好像從小到大都沒有如此的幸福過。

可是幸福的日子沒有多久,我卻因為新房裝修皮膚過敏患上了皮膚病,好不容易好一些了,又被調到自己不喜歡的科室,從事自己不喜歡的工作,新同事之間的關系也沒搞好,新到的辦公室又換家具導致房間味道大,我的皮膚病再次來襲,再加上工作不如意,同事關系緊張,我的心情整日只能用郁悶二字來形容。天天都不開心,又對皮膚病擔心有余,逐漸的睡眠質量越來越差。到2009年底之前,我用盡了各種方法來治療我的皮膚病都不見好,後來就去北京東四十條的一家中醫院掛了著名皮膚病專家的號開始服用中藥。這個大夫的藥對我的皮膚病很見效,可是我的睡眠質量確實越來越差了。到2010年3月份,睡眠質量差到極點,思想開始崩潰,我終於倒下了,從此開始了痛苦的抑鬱之路。

我曾經無數次的設計過自己了結自己生命的方式。因為我不堪自己的狀態給家人帶來沉重的包袱。那時候我整日郁郁寡歡,對老公和兒子充滿了愧疚,可是就是調節不好。對自己失望至極。我想我的存在只是給親人帶來負擔,我實在無法忍受這樣的狀態。2010年大約是5月份,老公帶我去安定醫院看病,看心理醫生也不管用,後來醫生說只能服藥來緩解治療。當時給開的是“美抒玉”。從那以後我就開始了服藥。這個藥對我的病症還是有緩解的,吃了一段時間後,睡眠及精神狀態改善了一些。沒想到這個藥一服用就停不下來。有兩次我覺得自己的狀態好多了,不想吃這個藥了,就開始減量,誰知一減量就難受,就仿佛又回到以前的狀態,沒辦法,只好繼續服用。我有時會跟老公感歎,是不是我一輩子都離不開這個藥了?

2014年的4月份,因為機緣巧合,使我有幸相信了佛法,並開始了修行。我知道自己身體的各種不好都是因為自己往昔所造的罪業,有很多可能都和冤親債主有關。我深深的忏悔自己在往昔所造的各種罪業。並發願要誦1000部地藏經回向給自己的冤親債主,祈請南無大慈大悲地藏王菩薩慈悲做主,超拔他們,令他們業障消除,往生淨土。

在我開始誦地藏經後,出現了很多感應。我記得特別清楚的是,在我剛誦完第3部時,我突然嘔吐不止,那種感覺仿佛要把膽汁都要吐出來,和孕期媽媽的嘔吐症狀有些像。當時,我在衛生間狂吐不止,把兒子和老公都驚動了,他們忙問我怎麼了?我笑著告訴他們,沒有任何的不適,只是想吐。吐了好多髒東西出來後,感覺自己的身體是如此的輕松,我知道,這是我誦地藏經感應了讓我抑鬱的冤親債主,他放過了我。還有就是在我誦地藏經時,我的鼻子下面癢得不行,仿佛有很多螨蟲的感覺,我都是一邊誦經,一邊不斷的擦啊擦,也不知道到底怎麼回事,不誦經時就沒有這種癢。後來做了很多神奇有感應的夢。特別印象深刻的是其中有三次夢到我已故去的爺爺(爺爺是偏癱後自殺身亡),一次比一次的境況好。第一次是爺爺在一個黑黑的房間裡,被封鎖,進不去也出不來。第二次爺爺被從黑屋裡抬了出來,還是偏癱狀態,第三次夢到爺爺是在我誦97部後,夢到我坐火車去送爺爺,說是爺爺要走了,當時爺爺身體已經完全康復,自己能提水。我還告訴他走時要念阿彌陀佛。從那以後,沒再夢到爺爺,我想爺爺應該去了一個好地方。我深深感恩地藏王菩薩的大慈大悲!

 

 

誦地藏經出現的感應還有好多,每次誦經時,都感覺到頭頂有氣流,仿佛是有人在我的頭頂患處做磁療。脖子和後背也有類似的感覺。自從2010年抑鬱之後,我的身體出現了怕冷怕風的症狀,現在開始誦地藏經後,經常有感覺寒氣外排。相信我的怕冷怕風早晚會痊愈。如果恢復正常後,我一定再寫一篇來飨讀者,以回報大慈大悲地藏王菩薩的加持。

話說,在我誦經約60多部(20多天)後,我感覺自己這次有信心可以徹底停藥了。當時還跟老公說了我的想法。老公反對,他說現在氣候不穩定,你過段時間再考慮。我沒聽他的,悄悄的每次減量,沒想到很順利的就把藥完全停下來,幾乎沒有任何的減藥反應,這是不可思議的。因為凡是服用過抗抑鬱藥的人都知道,這個藥在減量甚至停用的時候,身體會有很多的不適,可是我卻沒有任何的不適。到今天為止,我誦地藏經才40多天,剛剛誦到120多部。地藏經的作用真是神奇啊!可以說,每次在心情有點波動時,誦地藏經已經成為了我的寄托,每次誦完,心情都有法喜充滿。

想到自己長達4年的服藥歷史就此結束,我的心裡對大慈大悲的地藏王菩薩,對偉大博深的佛學,除了深深的敬仰感激,還能有什麼呢?唯有頂禮膜拜!!

在此把我的經歷寫出來,希望能夠幫到更多的抑鬱症患者重獲新生。

冬季陽光於北京

2014年6月7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惟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