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載)

不信佛的他把地藏菩薩聖像請回去供養後,一連串神奇的事情發生了!

 九華地藏佛學 
 現今時代,眾生障垢厚重,身心皆面臨著種種壓力,尤其現在大家都在感慨生活不易,當你身心憔悴感到疲憊之時,當你迷茫無助之時,請你走向地藏菩薩和觀世音菩薩 !
 兩位菩薩誓願深重,悲心無盡,名稱廣佈於十方世界,化千百億身形救護眾生,任它天荒地老、劫石磨滅,兩位菩薩救護眾生之願永遠不變,直到輪迴空盡 ,十方世界眾生圓證佛果!
 下面請看一位師兄分享的真實事蹟,選自地藏感應錄。
 我家裡供養了地藏菩薩像。
 現在說說自己的親身經歷,如若說謊甘願墮入地獄。
 說來很慚愧,當年我淫心重,天天上污濁網站,心智都麻木了,毫無節制地看啊看。
 有天晚上,無意間進了一個網站,看不懂外語,就亂點一通,看污濁圖片,這時突然網頁飄來一個佛像(像小廣告一樣的)。
 我好奇點進去,當時完全是不經意點的,因為我腦子裡全是垃圾污濁的畫面。
 這時,我突然看到點開的網頁有地藏菩薩的故事短片,我以前只聽說過觀世音菩薩。
 從不知道有地藏菩薩,短片裡說的是地藏菩薩威神力不可思議,關於地藏菩薩的故事又名《白話地藏經》,百度視頻都可以看到。
 我當時半信半疑。
 過了幾月,我去參加公務員考試,其實我初中未畢業,報名時用的大學文憑也是混來的(讀的是函授啊)。
 我報名參加考試,抱著“重在參與,考著玩”的心態,因為有一百多位本科畢業生報考,而且只錄取15個。
 報名後,有天上街,看到一家佛具店有地藏菩薩,當時我看見地藏菩薩像立在櫃檯上,還用塑料包著,想起了在網上的短片裡說的關於菩薩威神力的 不可思議的故事。
 於是我望著地藏菩薩,心裡對菩薩說:“如果您真的靈,就讓我進入面試。”
 當時我內心還持懷疑態度,所以沒說考試通過,只求進面試,對能否進入面試,我是連想都不敢想的。
 你想想,我連初中都沒畢業,能和本科畢業生比嗎? 何況我從未看過公務員考試的必用書,只想憑感覺去考試。
 公務員考試結束後,我沒有去問,因為我自己都不知道做了些什麼題,只知道按當時的感覺想到什麼寫什麼。
 後來同事去問結果,也幫我問了,說我是第二十名,有一百多位本科生在內,我居然考了第二十名,你們信嗎?
 但是,這絕對是真的,接下來面試,我感覺過不了,還去找了關係。
 結果,面試前一小時,最主要的一位考官換了,所以我分數還是低了。
 以前從未出現過面試前換考官這樣的情況,現在明白了高僧大德說的:“一飲一啄,莫非前定。”
 注定不是我的,我怎麼努力都得不到。 學佛後,明白到:我能進面試關,是地藏菩薩方便度我,讓我深信因果,深信佛法。
 後來,我去那家佛具店,請地藏菩薩聖像回家供養。 再後來又蒙地藏菩薩加持皈依了佛門。
 供養地藏菩薩後還發生了幾件事情,一個是我邪淫遭了報應——性病,而且非常嚴重,花費了幾千元醫治,不見有效,痛得要死,走路都要慢慢走,我知道 這是報應。
 為了治這病,我的積蓄用完了,借的錢也用完了,但還是不斷復發,我真的快崩潰了。
 這時我想起了地藏菩薩,來到地藏菩薩像前,誠心地對菩薩說:“我錯了,希望菩薩幫幫我,救救我!”
 我就這樣連續幾日求菩薩。
 一天夜裡,我夢見地藏菩薩了,他說我母親不喜歡他,他要走。 現實中,我母親確實很反對我供菩薩。
 我對地藏菩薩說:“別走,您幫我治病吧!”
 這時地藏菩薩變成一位老者,伸出手來把我病痛的地方打開,裡面有4個黑點,地藏菩薩只取出來3個黑點。 夢中,我也在看,感覺就是在看別人做手術。
 第二天我醒後去醫院複查,醫生說沒復發了,又吃了點藥,好了,真的好了!
 菩薩知道我淫心重,留一個黑點提醒我,現在只要我一有邪淫的行為,馬上邪淫處就生病。
 後來又邪淫了幾次,均得到了報應,我愧對菩薩。
 我在婚戀方面極不成功,女方要么不賢惠,要么條件太差,總之很不順利,這與佛法講的邪淫果報絕對一致,親身體驗過的師兄都知道。
 於是,我去地藏菩薩前求地藏菩薩加持我,讓我能遇到好妻子,最好是信佛的,一定要賢惠。
 過了幾月,我有了一個很偶然很偶然的機緣,結識了我現在的妻子。
 說來有趣,是我在朋友那兒隨意翻相冊的時候,“發現”了她,而她信佛、賢惠、綜合條件良好,我期望的三個條件一一滿足,太不可思議了,菩薩威神力真 不可思議!
 讓我再次對地藏菩薩感激不盡。
 只要我們依教奉行,心裡想的都是善事,做的都是善事,菩薩一定會保佑我們的!
 就算我們曾經業障深重、或做惡不斷,只要相信地藏菩薩,以真誠心恭敬心供養地藏菩薩,哪怕只是一念生起恭敬心、念地藏菩薩名號,棄惡從善,那消災免 難的力量,都是不可思議的,“地獄未空,誓不成佛”,地藏菩薩是絕對不會放棄任何人的啊。  
 如果專心一致的持誦地藏經和地藏菩薩聖號,禮拜供養地藏菩薩,就可以接通地藏菩薩的法性之流,接受他大願力的加持,和菩薩的緣分日益加深, 除去黑暗的業力,沉重的習氣,轉危為安。
 據古籍記載有人因此助父生天、驅魔除患、大疫無憂、延年畢願、轉夭為壽、免盜賊厄、重病除愈、勸發菩提……今人的感應更是不勝枚 舉。 請大家常念“南無地藏菩薩”聖號。
 修地藏法,請認真用心虔誠、恭敬供養地藏菩薩。 且家裡的地藏菩薩供養久了之後加持力很大,有求必應。
 欲求福德,事相的供養是相當重要的,不要請了菩薩像就放置不管,或者就一杯清水什麼都沒有,這本身也是一種匱乏之緣起。 應盡量作各種豐盛之供養,也是創造七寶具足,財寶豐饒的緣起。
 地藏菩薩神力不可思議、慈悲不可思議、智慧不可思議、辯才不可思議。 無論你是佛學愛好者,還是佛弟子,無論你是為了消業除障、超度或墮胎懺悔,還是求子及懷孕祈福平安健康,抑或靜心,都可以讀誦地藏經,滅無量罪,得 無量福!


  念誦禮拜讚歎供養地藏菩薩獲28種利益


 地藏菩薩的威神力量不可思議,如果有人聽到這部《地藏經》及地藏菩薩的名號,以真誠心恭敬禮拜讚歎地藏菩薩形象,至誠懇切受持地藏經,念誦地 藏菩薩名號,又隨自己的能力,用香、花,清淨食品、新衣服,以及珍珠、金、銀、琉璃等寶來供養地藏菩薩形象,獲得二十八種利益:


 一、天龍護念;
 二、善果日益增​​長;
 三、聚集聖上的因緣;
 四、菩提不會退轉;
 五、衣食豐足,受用無缺;
 六、疾病瘟疫不臨;
 七、遠離水火的災難;
 八、宿怨銷除,沒有盜賊困厄的橫事;
 九、人天都會欽仰你、敬重你;
 十、鬼神也都來幫助扶持你;
 十一、女子轉化男身;
 十二、做帝王大臣的女兒;
 十三、相貌端嚴相好;
 十四、生到天上;
 十五、即使天福享盡,下生人間可做帝王;
 十六、明了宿世之事;
 十七、有所求的事,都可從願;
 十八、家眷親屬和睦安樂;
 十九、諸般橫事悉皆消滅;
 二十、永不墮落三惡道報;
 二十一、去處盡通;
 二十二、睡夢安樂;
 二十三、已故祖先、家眷,離苦得樂;
 二十四、宿福受生;
 二十五、諸佛菩薩讚歎擁護;
 二十六、六根聰明敏利,聞法解悟;
 二十七、具足慈悲心,悲憫一切;
 二十八、畢竟成佛。
 願一切眾生安樂吉祥,精進修持善法,速證無上佛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惟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