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濤法師

這個很痛苦的,因為我也很慚愧,我也有帶女生去墮胎,然後墮胎真的要墮落地獄的。 
現在網路有很多影片、照片,那些被墮胎的小孩子手掌還有形狀對不對,身體都還有形狀,被切割開了,然後就把他丟掉,很痛苦的。 
所以,
1.我們要「懺悔」,懺悔就包括斷惡——「我以後絕對不會再墮胎了」。
 
2.再來我們要幫祂們「做功德」——
誦《地藏經》,
誦《藥師經》,
誦《佛說長壽滅罪護諸童子陀羅尼經》,
誦不動佛儀軌,
或是請上師法師帶我們修法,都可以。
 
3.除了懺悔、做功德,再來就是希望這個小孩子不要有痛苦,要「超度祂」。超度祂,幫祂皈依三寶。
 
4.然後更積極的,最好的力量就是「發願」:
(1)願幫助所有其他墮胎的小孩跟未墮胎的媽媽,如果她懷孕了她想墮胎,妳告訴她不要墮胎。
(2)各位經過醫院,特別婦產科醫院,多為那些被墮胎的小孩觀想,幫祂念不動佛的名號或咒語。
把你自己的痛苦化為一種成佛的力量,如果你能夠化為一個利他的菩提心,你的小孩子一定很快樂。
 
雖然那個時候妳無明,不知道,不得不墮胎,但是現在妳知道了,妳一定要幫助祂成佛,引導祂,而且妳不會捨棄祂,妳要告訴祂:「我不會捨棄你,我永遠幫助你,媽媽就是希望你去極樂世界,去阿閦佛的淨土。
所以妳用各種的方法回向給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惟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