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破崙 ,希特勒 之後, 第三個 反基督徒 會是誰 ?

 

我在美國念書時

對 十六世紀的 法國大預言家 Nostradamus 的預言很感興趣

前幾天有一個 保加利亞的靈媒, 她對 2016 年的預言

引起廣泛討論

她預言 2016 年 IS 將會入侵歐洲

讓我想起 Nostradamus 的預言

他曾預言 三個 反基督徒 Anti-Christ

拿破崙 ,希特勒 已出現

第三個 尚未出現

他描述 第三個 反基督徒 的樣貌

一個 戴藍色帽子 頭巾的 魔王, 將入侵歐洲

Spain tremble (西班牙 顫抖 )

之前 我一直以為是 賓拉登, 但他已死

IS 首腦 似乎比較接近 Nostradamus 的描述

保加利亞靈媒的預言 似乎和Nostradamus 的預言 不謀而合

教宗 方濟各 已說過

現在 在 敘利亞的 戰爭

已是 "部份的" 第三次世界大戰

(因為有多國勢力介入)

我看過 李四端主播 在東森新聞台的 國際專題節目

聽到 國際專家 分析, 第三次世界大戰 的 "態勢" 已經形成

我長期研究 古今中外的預言

也很關注 國際情勢

這世界已經不是你想的那麼 和平, 安全

國際情勢已經很險峻了

是否會不小心 演變成 "全面的" 第三次世界大戰

大家真的要居安思危

保加利亞靈媒的預言 ,會不會實現 ? 明年就知道了

 

證嚴上人說要 淨化人心

人心不淨化 ,四大不調

這世界的天災人禍 ,永遠不會停止

敘利亞內戰導致難民 流離失所

不就是最好的例子 ?

 

 

--------------------------------------------------

後記

IS 勢力 似乎已經 式微

以我的觀察, 最有可能 挑起 第三次世界大戰 的人 是 俄國 普丁 ?

他會是 第三個 反基督徒 Anti-Christ ?

nostradamus_motivational_by_noguy  

 

 

 

Discovery 記錄片

我在美國看過的 舊版本 Nostradamus 記錄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惟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